小屋創作

日誌2023-05-18 10:18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釋出 Blu-ray 第 1 片封面插圖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萬代南夢宮娛樂 擔任 原作、廾之 繪製、自《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所衍伸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官方在今(18)日釋出了動畫第 7 話「声を持たないのに語るもの、なに?」後,釋出了 Blu-ray 第 1 片封面插圖與商品資訊。


  預定將在 7 月 26 日發售的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Blu-ray 第 1 片由 橘愛麗絲、市原仁奈、赤城米莉亞 擔任封面人物,內容包含了 電視動畫「U149」TALK 活動現地門票優先抽選申請券、小冊子 40P、替換封面插圖 3 張、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特典道具,特別影片 方面收錄 4 首無字幕影片,無字幕影片 則是收錄第 3 話評論音軌。


  預定將在 6 月 21 日決定發售「U149 ANIMATION MASTER 04」,內容收錄 的場梨沙 演唱的「BEYOND THE STARLIGHT」&「GEMSTONE」、結城晴 演唱的「ACE」以及 古賀小春 演唱的「アイム・ア・リトル・プリンセス ~お星さまにお願い~」&「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既沒有製作人也沒有工作,尚未成為偶像的少女們。然而少女們仍然懷著夢想。美妙的服、美妙的舞台、以及美妙的王子大人 ――。由幼小的偶像們與幼小的新人製作人共同獻上,全新的灰姑娘故事拉開帷幕。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目前正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AT-X、BS11、BS 日本、TVQ 九州放送 等平台好評播出中。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Blu-ray 1

發售日期:2023 年 7 月 26 日(三)
商品價格:¥13,200 日圓(含稅)
商品仕様:本編 DISC 1 片(本編+特別影片)
     2 層光碟/1080p High Definition/COLOR
畫面尺寸:16:9
聲音語言: 日本語(リニアPCM 2chステレオ)

【仕様】
◆全新繪製封面插圖
(橘愛麗絲、市原仁奈、赤城米莉亞)

【特別影片】
◆無字幕影片(全 4 曲)
 1. よりみちリトルスター(第 1 話 ED)
 2. Shine In The Sky☆(共通 OP)
 3. みんなのきもち(第 2 話 ED)
 4. Romantic Now(第 3 話 ED)

◆WEB 下回預告(第 2 話、第 3 話)
◆PV( 特報 PV、前導 PV、第 3 彈 PV、第 4 彈 PV)

【特別聲音】
◆第 3 話 評論音軌
 出演人員:黑澤朋世(赤城米莉亞)
      春瀨夏美龍崎薫)
      久野美咲(市原仁奈)

【特別封入】
◆電視動畫「U149」TALK 活動現地門票優先抽選申請券
 活動情報
 名稱:電視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TALK 活動
 日期:2023年11月11日(土)・2023年11月12日(日)
 地點:森のホール21 (松戸市文化会館)大ホール
 ※出演人員與商品情報等詳細會在日後發表
 ※ BD 特典的 TALK 活動現地門票優先申請券為全店鋪共通特典。
 ※ 現地門票優先申請期間內,將會並行實施 Asobistore 特別會員先行。

◆ 小冊子 40P(收錄 原案・廾之による 附錄漫畫(6P))

◆替換封面插圖 3 張
 橘愛麗絲 SOLO Schott、市原二奈 SOLO Schott、赤城米莉亞 SOLO Schott
(Blu-ray 的封面可自由可換喜愛的偶像!)

◆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特典道具
・電視動畫「U149」第 1 片抽卡券 1 張
・SSR 確定抽卡券 3 張
・特別底片 1 個
・房間道具(電視動畫「U149」第 1 片封面海報)
・房間道具(製作人書桌/第 3 藝能課擔任)

【全巻購入特典】
◆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特典道具
  ・偶像 9 人特別服裝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U149
ANIMATION MASTER 04

發售日期:2023 年 6 月 21 日
商品價格:¥1,760 日圓(含稅)
演唱歌手:的場梨沙(CV:集貝はな)
     結城晴(CV:小市眞琴)
     古賀小春(CV:小森結梨)

・BEYOND THE STARLIGHT
 作詞:八城雄太
 作曲・編曲:石濱翔(MONACA)
 演唱:的場梨沙
・GEMSTONE
 作詞・作曲:出口遼
 編曲:出口遼、飯田涼太
 演唱:的場梨沙
・ACE
 作詞:ミズノゲンキ
 作曲・編曲:睦月周平
 演唱:結城晴
・アイム・ア・リトル・プリンセス ~お星さまにお願い~
 作詞:朝倉路
 作曲・編曲:渡部チェル
 演唱:古賀小春
・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作詞:marhy
 作曲・編曲:BNSI(内田哲也)
 演唱:古賀小春

【相關連結】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官方網站
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官方推特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PROJECT U149

11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翡翠」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KUJICLIFF《聖劍學院的魔劍使》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