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etflix公開瓢蟲少女電影版英語版的預告及放映日期,美國戲院版的命運會?

赤野海藍 | 2023-05-18 19:14:21 | 巴幣 1012 | 人氣 3998

在歐洲方快要開映前的一個月,美國方也終於有瓢蟲少女電影版Miraculous: Ladybug and Cat Noir the movie的消息了。
然而,讓美國Fans大失所望的是,這部作品可能不會在部份歐洲地區以外的電影院放映,主因是Netflix今日發表了《瓢蟲少女電影版》將會在串流上推出的消息,而且在Netflix的選單上更可以看到相關預告。

Netflix的大海報

Netflix的官方預告:

兩張官方定鏡:
兩主角在學校見面,瑪麗娜準備送禮物給阿德里安

英雄Mode的兩人在遊樂園合作對敵

另外,ZAG將在六月十日在法國巴黎Grand Rex舉辦世界首演—順便一說門票在開賣的三小時內售罄。買不到票的大家依然可以在七月五日到法國電影院觀賞(笑)。

目前已知的放映日:
七月五日:法國、荷蘭;比利時法語區、盧森堡法語區和瑞士法語區
七月六日:德國、意大利、瑞士德語區
七月七日:波蘭
七月二十八日:Netflix串流服務
八月三日:愛爾蘭
八月十日:紐西蘭、俄羅斯

English cast:
Cristina Vee as Marinette Dupain-Cheng / Ladybug
Bryce Papenbrook as Adrien Agreste / Cat Noir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要聽法文..... 只能用心聽了 { 剛玩完惡靈古堡 4 的法文配音法文介面,超吃驚法文唸超快...... }
2023-05-19 08:21:27
赤野海藍
聽說會Netflix上架的地區就不能放到戲院,戲院上的區Netflix就不上架,這變相是強逼戲院不放映(汗)
2023-05-20 05:29:29
學期末的魔術師
超喜歡這個系列
2023-05-21 01:36:56
赤野海藍
所以不能在電影院看好可惜(光線明明很適合電影院)
2023-05-23 18:06: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