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5-19 03:23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TOHO會員卡限定映像及憧憬的三星光前後篇映像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

由武内直子所著漫畫作品《美少女戰士》,將於 2023 年夏季推出動畫《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前後篇,近日官方釋出《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TOHO會員卡限定映像以及憧憬的三星光篇前後篇映像。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Cosmos》將以原作最終章「銀河之影」篇為基礎改編,描寫主角們與銀河之影抗爭的故事。高橋知也擔任本作劇場版導演、筆安一幸負責劇本、只野和子擔任角色設計、音樂由高梨康治負責、動畫製作則是交給東映負責。

劇場版動畫將分為前後篇推出,分別於2023年6月9日上映前篇、2023年6月30日上映後篇。

TOHO戲院限定會員卡將於6月9日全國推出,限定20,000個





短時間內地球恢復了平靜,月野兔過上了普通女高中生的生活。就在這時,小兔的情人地場衛決定去美國留學。 在機場送別小衛時,小兔收到了小衛送的訂婚戒指。 就在兩人立下誓言後,小衛的手突然在小兔眼前消失了。
由於無法接受小衛失踪的現實,小兔將這段記憶深藏在心底。在此同時,以水手銀河為首的凱拉克西亞和水手星光突然出現在小兔等人的面前。 不確定水手星光是朋友還是敵人,水手戰士們被擁有壓倒性力量的水手銀河奪走了她們的力量。接著一個接一個地消失...。


=STAFF=
原作、監督:竹內直子
導演: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美術監督:空閑由美子
主題歌:Daoko「月の光」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Studio DEEN
配給:東映


=CAST=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天王遙:皆川純子
海王滿:大原沙耶香
冥王雪奈:前田愛
土萌螢:藤井幸代
地場衛:野島健兒
小小兔:福圓美里
星野光:井上麻里奈
大氣光:早見沙織
夜天光:佐倉綾音
凱拉克西亞:林原惠
火球公主:水樹奈奈
水手小小:三石琴乃


官網連結: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Cosmos》官方網站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ゴゴゴ】千紗(2024.4.26)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