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VocaWorld-07」Vocaloid 交流活動本週六於花博「IF創集繪」場內熱鬧登場

MACiA | 2023-05-19 12:54:13 | 巴幣 1452 | 人氣 4053


以 VOCALOID 原創音樂與同人創作為主題的活動「VocaWorld-07」將於本週六在花博公園-爭艷館的「Imagination Field 創集繪」中登場,有來自台灣與日本的社團在場內發表創作成果,會場限定的企劃活動以及睽違已久推出的紀念合本更是不容錯過!


「VocaWorld」旨在推廣 VOCALOID 原創音樂與相關同人創作,慣例的集點企劃今年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等候同好光臨。憑場刊可至 VocaWorld 大會攤位兌換集點卡與遊戲卡,只要達成一定條件可獲得點數貼紙,集滿指定點數即可參加抽獎,包含角色Q版立牌、紀念明信片、行李貼等獎品限量贈送!


為紀念本次活動以及 VOCALOID 音源角色 鏡音リン與鏡音レン 十週年,VocaWorld 官方攤位準備了紀念印章可供自由蓋印留念。喜歡 VOCALOID 的同好歡迎一同來享受專屬於 VOCALOID 的愉快週末!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VOCAWORLD - 07
活動內容:「Imagination Field 創集繪」販售會場內VOCALOID原創音樂,相關二次創作專區
活動時間:2023年05月20日(週六)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爭艷館(Imagination Field 創集繪場內專區)
主辦單位:M.I.Workshop、GJ 工作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