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閃亂神樂 NEW LINK》展開5.5週年活動推出新卡片「新乳祭」焰、雅緋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05-30 03:53:59 | 巴幣 366 | 人氣 4053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戰鬥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在05/29開放了新一波卡池、5.5週年活動以及遊戲新情報。






        本次PU的新卡片為 UR 紅蓮的焰 紅蓮の焔(新乳祭) 以及 UR 深淵的雅緋 深淵の雅緋(新乳祭)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變身後的衣裝〉。

雅緋

【變身前】 UR 焰(新乳祭)

【變身後】 UR 紅蓮的焰(新乳祭)

【變身前】 UR 焰(新乳祭) 詳細情報

【變身後】 UR 紅蓮的焰(新乳祭) 詳細情報

【變身前】 UR 雅緋(新乳祭)

【變身後】 UR 深淵的雅緋(新乳祭)

【變身前】 UR 雅緋(新乳祭) 詳細情報

【變身後】 UR 深淵的雅緋(新乳祭) 詳細情報

        本次PU的舊卡片則為 UR 羽衣 羽衣(双乳祭) 、 UR 鴇(爆乳祭) 以及 UR 日和 日和(爆乳祭・弐)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羽衣 日和

UR 羽衣(双乳祭) 詳細情報

UR 鴇(爆乳祭) 詳細情報

UR 日和(爆乳祭・弐) 詳細情報




【今後預定實裝的新功能】

        一、卡片保管庫:「卡片保管庫」是可以將使用頻度較低卻不想賣掉,或是為了秘傳忍法書而留著的卡片給保存起來的功能。整理「所持卡片」,讓隊伍的編成更加方便吧。

        二、能夠預先確認覺醒後的一覽功能:能夠從一覽功能中直接確認到各個覺醒後的卡片以及所需覺醒素材,也能直接在此點選進行會掉落該覺醒素材的忍務。

【今後預定改進的既有功能】

        一、卡片鎖定功能:在卡片出售畫面以及卡片強化素材的選擇畫面點選卡片詳細情報時追加鎖定On/Off的按鈕。

        二、討伐戰活動:在討伐戰主畫面預定新增首領登場演出的On/Off按鈕。減少消耗討伐點數或是救援時的確認視窗次數,讓討伐戰玩起來能夠更上手。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あやね
)(
2023-05-30 12:31:04
宅宅
)(
2023-05-30 13:48: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