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6-11 20:44

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釋出開頭前五分鐘影片等相關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2023 年 6 月 23 日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官方就在 11 日這天釋出其開頭前五分鐘影片。


  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首週入場者特典情報公開,特典是收錄原作者 鴨志田一 所全新撰寫的小說「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動物樂園」,封面是由 溝口ケージ 所繪製。特典贈送日期為 6 月 23 日至 6 月 30 日止。


  此外,戲院販售原創周邊情報以及販售周邊之一的電影導覽書(豪華版)所附贈的 Special Drama CD 的試聽影片也一併公開。




  以鴨志田一的小說系列為原作的《青春豬頭少年》系列,是以青春期特有的煩惱造而造成的神祕事件「思春期症候群」為中心所展開的奇幻青春物語。在《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中,祈求初戀對象翔子獲得幸福未來的十二月過後,不知不覺間咲太也迎接了高中二年級第三學期的到來。能和三年級生麻衣在峰原高中共度的校園生活所剩不多的這時候,咲太那長年熱愛看家的妹妹花楓說出沒對任何人透露過的祕密。「我想讀哥哥上的高中。」這對花楓來說是一大決心。咲太明知這是極為困難的選擇,還是溫柔地支持著花楓──


STAFF
原作:鴨志田 一
原作插圖:溝口ケージ
監督:増井壮一
構成・脚本:横谷昌宏
角色設定:田村里美
動畫製作:CloverWorks

CAST
梓川咲太:石川界人
櫻島麻衣:瀨戶麻沙美
梓川花楓:久保ユリカ
古賀朋繪:東山奈央
雙葉理央:種﨑敦美
豐濱和香:内田真禮
廣川卯月:雨宮 天

動畫《青春豬頭少年系列官方網站
(C)2022 鴨志田 一/KADOKAWA/青ブタ Project

5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和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