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3-06-13 17:2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 泳裝活動 6 月 20 日登場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預定於 6 月 20 日舉辦「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以及「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端午特別紀念活動。相關資訊今日搶先公開。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FGO》繁中版全新活動「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
 

探索整年夏日的加勒比海,找出隱藏的秘寶吧

 
  全新活動「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中,御主將前往海盜們夢想的黃金時代,與「李奧納多・達・文西〔Ruler〕」在充滿了浪漫色彩的加勒比大海洋,為找出某個海盜留下的秘寶,展開一場秘寶爭奪戰!
 
  探索期間內,通關各個活動任務,可以蒐集到機率掉落的「海盜彎刀」、「海盜啤酒杯」及「海盜頭巾」等活動道具,還有能開出隨機特定道具的「海盜的寶箱〔金/銀/銅〕」。透過活動道具將能兌換到多項強化素材,還有能在本次活動中、提升「海盜的寶箱〔金/銀/銅〕」追加掉落率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沉入深淵」。透過開啟「海盜的寶箱〔金/銀/銅〕」所累積到的「寶藏點數」總獲得數量,可以獲得包含 Quick/Arts/Buster 紋章開啟器、傳承結晶、以及能在本次活動中、提升自身攻擊威力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海洋飛行員」。
 
  在活動道具交換中交換「秘密地圖」,活動地圖中將開放「隱藏財寶任務」。通關後,不僅將能獲得活動獎勵指令紋章,還有無數量上限的「海盜的寶箱」等待御主盡情探索獲取。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沉入深淵」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海洋飛行員」
  • image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5(SSR)千代紙大隊長」
  • image
    活動獎勵指令紋章「★4(SR)迷你 Border」
  • image
    圖(06)活動獎勵指令紋章「★3(R)妖獸的符咒」
 
  當主線任務持續推進,活動從者「★4(SR)李奧納多・達・文西〔Ruler〕」將臨時加入隊伍,與御主並肩作戰;當主線任務推進至結尾時,活動從者「★4(SR)李奧納多・達・文西〔Ruler〕」將正式加入隊伍。透過活動任務獎勵,能進一步兌換到專用的靈基再臨素材「天才之蛋」,若在活動期間強化活動從者「★4(SR)李奧納多・達・文西〔Ruler〕」,所獲得的經驗值更將提升為 2 倍。
 
  關於活動從者「★4(SR)李奧納多・達・文西〔Ruler〕」的從者幣,除了可以透過「寶藏點數報酬」及「隱藏財寶任務的通關報酬」進行獲得,也能在通關「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主線任務後,於「活動道具交換」中、使用「海盜彎刀」、「海盜啤酒杯」及「海盜頭巾」等活動道具的交換、進而獲得。
 
  • image
    活動從者「★4(SR)李奧納多・達・文西〔Ruler〕」
  • image
    靈基再臨素材「天才之蛋」
 

迦勒底.夏日冒險!想入手全新靈衣?千萬不可錯過

 
  在「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舉辦期間,將接續開放兩個 PICK UP 召喚,並限時推出「靈衣開放權」。
 
  • 迦勒底.夏日冒險!PICK UP 召喚
 
  謎之進化成為夏日形態的「★5(SSR)沖田總司〔Alter〕」,以 Sab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絕劍.無穹一閃」施展,不僅將提升自身 Quick 指令卡性能,更能在解除敵方全體的防禦強化狀態時,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
 
  成功職階變換成泳裝靈基的冰之皇女「★4(SR)安娜塔西亞&Viy」,則是以 Arch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雪夏,絢麗即霧淞之滴」施展,在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之際,將同時讓敵方單體的 Arts 攻擊耐性下降、並賦予技能封印狀態。
 
  華麗變身為魔術師的「★4(SR)夏洛特・科黛」,以 Cast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滿堂喝彩的一夜之夢」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技能封印〕狀態特攻攻擊,自身則將獲得爆擊星。
 
  • image
    全新從者「★5(SSR)沖田總司〔Alter〕〔Saber〕」
  • image
    全新從者「★4(SR)安娜塔西亞&Viy」
  • image
    全新從者「★4(SR)夏洛特・科黛〔Caster〕」
 
  當挑戰「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時,裝備「迦勒底.夏日冒險!PICK UP 召喚 1」實裝的「★5(SSR)天使之心」、「★4(SR)粉紅海灘」及「★3(R)叢林海盜」等三款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海盜彎刀」、「海盜啤酒杯」及「海盜頭巾」等活動道具數量。
 
  • image
    全新禮裝「★5(SSR)天使之心」
  • image
    全新禮裝「★4(SR)粉紅海灘」
  • image
    全新禮裝「★3(R)叢林海盜」
 
  • 迦勒底.夏日冒險!男性 PICK UP 召喚
 
  作為特洛伊戰爭大英雄的「★5(SSR)阿基里斯」,將與「★3(R)曼迪卡爾多」現身於此次 PICK UP,更能透過「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活動道具交換,解鎖「★5(SSR)阿基里斯」的靈衣「無畏潛水員」、「★3(R)曼迪卡爾多」的靈衣「夏日運動服」及「★2(UC)愛德華・蒂奇」的靈衣「盛夏的紳士」等三款靈衣開放權。
 
  • image
    登場從者「★5(SSR)阿基里斯」
  • image
    透過活動道具交換,可以解鎖靈衣開放權
 
  同樣的,當挑戰「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時,裝備「迦勒底.夏日冒險!男性 PICK UP 召喚」實裝的「★5(SSR)加勒比財寶」、「★4(SR)黃金的軌跡」及「★3(R)在斑斕之海的街角」等三款概念禮裝,除了擁有既有的增益效果,也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海盜彎刀」、「海盜啤酒杯」及「海盜頭巾」等活動道具數量。
 
  • image
    全新禮裝「★5(SSR)加勒比財寶」
  • image
    全新禮裝「★4(SR)黃金的軌跡」
  • image
    全新禮裝「★3(R)在斑斕之海的街角」
 

「迦勒底時光海岸」第二波活動:夏日冒險,高雄旗津 6/17、6/18 登場

 
  為紀念「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舉辦,《FGO》繁中版將在日前於高雄旗津海水浴場展出的六週年「迦勒底時光海岸」沙雕特展中,打造第二波活動:夏日冒險,將在 2023 年 6 月 17 日(六)、6 月 18 日(日),6 月 24 日(六)、6 月 25 日(日)等兩個週末舉辦。想參與「夏日冒險」的御主們,千萬別錯過!
 
  • 迦勒底海之家
  無論是先前參與過的御主們,或是首次來到「迦勒底時光海岸」的御主們,只要前往「迦勒底海之家」完成報到(《FGO》繁中版御主等級達 130 級),即可領取到「夏日冒險」報到禮,包含「《迦勒底時光海岸》藏寶圖」、「六週年紀念水瓶背帶」、以及帶著炫彩光芒的「迦勒底夏日冒險防水提袋」。
 
  • 沙雕尋寶
  透過「夏日冒險」報到禮的「《迦勒底時光海岸》藏寶圖」進行「沙雕尋寶」,完成後、同樣可以獲得「迦勒底寶藏 — 六週年主視覺大掛布」。
 
  • image
    「迦勒底時光海岸」沙雕特展打造第二波活動:夏日冒險,報到完成即可領取專屬周邊(數量有限,發送完畢為止)

「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開幕前夕紀念活動

 
  在「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正式實裝的前夕,將在 2023 年 6 月 13 日(二)維護後起,限時舉辦「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開幕前夕紀念活動、並陸續開啟「迦勒底.夏日冒險!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系列 PICK UP 召喚。
 
  • 「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開幕前夕紀念活動
  完成通關「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可以領取到對應的獎勵。與「迦勒底.夏日冒險!~ 追夢少年與懷夢少女~」相關的從者們,在進行強化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2 倍;在進行強化任務、幕間物語時,AP 消耗量都將限時降為 1/2。
 

登入天數

獎勵內容

第 1 天

白銀果實 1 個

第 2 天

黃金果實 1 個

第 3 天

聖晶石 1 個

第 4 天

白銀果實 1 個

第 5 天

黃金果實 1 個

第 6 天

聖晶石 1 個

第 7 天

聖晶石 1 個

 
  • 「迦勒底.夏日冒險!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
  作為迦勒底的海之守護神「★5(SSR)尼莫」,將登場於「迦勒底.夏日冒險!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 1」;開闢大航海時代霸者之路的「★5(SSR)弗朗西斯.德雷克」,將登場於「迦勒底.夏日冒險!開幕前夕 PICK UP 召喚 2」。
 
  而「★4(SR)安妮・伯妮 & 瑪莉・瑞德〔Archer〕」、「★4(SR)災星簡」等人氣從者,以及在 2018 年至 2022 年舉辦的夏日限時活動中、登場過的 30 款限時概念禮裝,都將現身於上述 PICK UP 召喚。
 
  • image
    登場從者「★5(SSR)尼莫」
  • image
    登場從者「★5(SSR)弗朗西斯.德雷克」
  • image
    登場禮裝【2018 年】「夏日! 海洋! 開拓啦! FGO 2018 Summer PICK UP 召喚 1」
  • image
    登場禮裝【2018 年】「夏日! 海洋! 開拓啦! FGO 2018 Summer PICK UP 召喚 2」
  • image
    登場禮裝【2019 年】「Dead Heat.夏日競賽! ~夢與希望的伊絲塔盃 2019~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
  • image
    登場禮裝【2019 年】「Death Jail.夏日逃脫 ~罪與絕望的梅芙大監獄 2019~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
  • image
    登場禮裝【2020 年】「Serva★Fes PICK UP 召喚 1(每日變更)」
  • image
    登場禮裝【2020 年】「Serva★Fes PICK UP 召喚 2」
  • image
    登場禮裝【2021 年】「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PICK UP 召喚 1(每日變更)」
  • image
    登場禮裝【2021 年】「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 PICK UP 召喚 2(每日變更)」
  • image
    登場禮裝【2022 年】「從者.夏令營!PICK UP 召喚 1(每日變更)」
  • image
    登場禮裝【2022 年】「從者.夏令營!男性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端午特別紀念活動

 
  自 2023 年 6 月 20 日(二)維護後起,將限時舉辦「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端午特別紀念活動、以及「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端午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
 
  完成通關「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活動期間登入不僅能領取對應獎勵,更能在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交換到永久追加的「★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Caster〕」的簡易靈衣「聖約形態」開放權。而與「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相關的從者們,在進行強化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2 倍。
 

連續登入天數

獎勵內容

第 1 天

5,000,000 QP

第 2 天

睿智的猛火 ALL★4(SR) 5 張

第 3 天

★3(R)概念禮裝 EXP 卡「魔法紅寶石」5 張

第 4 天

黃金果實 1 個

第 5 天

呼符 1 個

 
  • image
    曾在 2020 年舉辦的聯動活動「復刻版:魔法少女紀行~Prisma・Codes~-Re-install-」中,
    登場過的「★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Caster〕」的簡易靈衣「聖約形態」開放權
 
  完成通關「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 第 3 節 進行度 1」的御主,可以在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交換到永久追加的「魔法少女☆伊莉雅劇場公開紀念任務」。曾在 2019 年舉辦的「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公開紀念活動中通關過,其剩餘次數將顯示為「0 次」、無法進行交換,還請御主多加留意。
 
  自 2023 年 6 月 20 日(二)維護後起,將永久開放「★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Caster〕」及「★4(SR)美遊・艾蒂菲爾特」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將得以強化,還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 image
    【從者強化任務】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Caster〕
  • image
    圖(34)【從者強化任務】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登場於此的,將是維繫未來的魔法少女「★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Caster〕」,以及「★4(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Archer〕」、「★4(SR)美遊・艾蒂菲爾特」等人氣從者。同期間還有「★5(SSR)蒼玉之魔法少女」、「★4(SR)見敵必殺」及「★3(R)ZUNGA ZUNGA!」等三款概念禮裝。
 
  • image
    登場從者「★5(S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Caster〕」
  • image
    登場從者「★4(SR)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Archer〕」
  • image
    登場從者「★4(SR)美遊・艾蒂菲爾特」
  • image
    登場禮裝「蒼玉之魔法少女」
  • image
    登場禮裝「★4(SR)見敵必殺」
  • image
    登場禮裝「★3(R)ZUNGA ZUNGA!」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Fate/Grand Order(FGO)

67,81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3)

猜你喜歡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39
8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2
11
《Fate/Grand Order》日版追加「奧爾嘉瑪麗任務_2」及一系列更新內容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4
12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模型】GSC《Fate/Grand Order》黏土娃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將於 10 月發售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35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聖誕活動登場 實裝全新從者「★5(SSR)弗栗多」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0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開放「迦勒底.夏日冒險!PICK UP 召喚 2」全新從者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7
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專屬視覺公開 同步釋出「祈福燈祭」線下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7
10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計劃於 2023 年 1 月實裝「PICK UP 確定召喚」功能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9
4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六週年慶典 高雄舉辦沙雕特展確定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42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迎接 2023 新年活動 「暗之高揚斯卡婭」全新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9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預熱活動開跑 48 張週年禮裝「英靈紀行」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0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6th Anniversary~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7
2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即將實裝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23

來層愛透不透的性感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