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6-23 05:41

萬代魂模型題材劇《量產型璃子-另一名模型女子的人生組裝記-》,預定2023年6月29日開播

作者:炎舞

去年萬代魂協力製作的模型題材劇《量產型璃子》大受好評,現將推出新作《量產型璃子-另一名模型女子的人生組裝記》,預定2023年6月29日開播。


故事講述大學時代創業的社長-小向璃子,以獨角獸企業(成立不到10年但估值10億美元以上)為目標而努力,沒想到遭競爭對手公司說是量產型。爾後她在模型店老闆的建議組了獨角獸鋼彈,並以此為契機開始成長。


本作由與田祐希(乃木坂46)、藤井夏戀、望月步、前田旺志郎...等前作的原班人馬演出同名的不同角色,僅田中要次飾演的店長為同一角色。知名玩具商-萬代魂仍進行協助,每集故事都有實際存在的各種模型登場。

CAST
小向璃子:與田祐希
中野京子:藤井夏戀
高木真司:望月步
淺井祐樹:前田旺志郎
雉村仁:森下能幸
犬塚輝:MAGY
矢島一:田中要次
後田浩一郎:矢柴俊博
熊本侑美:市川由衣
アオ:石田悠佳
ハル:天川れみ

STAFF
原案:畑中翔太
編劇:マンボウやしろ、畑中翔太、オコチャ、山元悠加
製作人:漆間宏一、寺原洋平
導演:三石直和、ヤング・ポール
官網:https://www.tv-tokyo.co.jp/ryosangatariko2023/

10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開箱]ALTER<十三機兵防衛圏>冬坂 五百里 1/7

模型.天下無雙大將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