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CM第一彈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06-25 21:29:34 | 巴幣 1154 | 人氣 4083

即將在2023年7月2日播出完結篇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大人氣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將在2023年8月6日假幕張展覽館舉行官方特別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而在今天(2023年6月25日)《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23集「不容退讓的溫柔」首播結束之後,官方也公開了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米奧琳涅.連布蘭送上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網路CM第一彈!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Web CM第一彈


「米奧琳涅桑也一定會去對吧!因為米奧琳涅桑你看,你的名字也在裡面喔!」
「蛤?!我可沒說過我會去!」

「米奧琳涅桑你聽了之後也想要去了對吧!」
「那可是貝納里特集團旗下各社贊助的活動喔。反正一定又是在互相曬優越感。」

--蘇萊塔.墨丘利&米奧琳涅.連布蘭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Web CM第一彈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今天公開了由聲演本作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的市之瀨加那和Lynn重新配音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網路CM第一彈。在本廣告中,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以宛如《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般中兩人關係的親密介紹官方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相關內容。在經歷過第二季的種種發展之後,再次聽到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以彷彿第一季時點般時的日常生活口吻愉快地談話,實在讓人感到各種悲喜交雜的複雜情感。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フェス ~アスティカシア全校集会~)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官方特別活動,將會在2023年8月6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行兩場公演。在當天的公演中,將會有以聲演主角蘇萊塔的市之瀨加那與聲演米奧琳涅的Lynn為首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聲優陣容們出席活動,並將會現場重現劇中的名場面,以及進行特別朗讀劇的演出。除了聲優之外,操刀《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大間昂昂等藝術家們也會進行現場演奏!此外,演唱本作主題曲的シユイ(第一季ED「君よ気高くあれ」)、yama(第二季OP「slash」)、AiNA THE END(第二季ED「Red:birthmark」)也會現身會場高歌!

除此之外,活動會場也會展示首次公開的複製原畫、「JNN系28局連動企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蘇萊塔&米奧琳涅日本周遊之旅」大集合展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EXPO」復刻展示等等豪華的展示內容!

另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部分周邊也正在進行活動前販售。預約時間至2023年6月30日止,預計將會於7月下旬開始寄送。

有關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票務相關資訊,請參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站上之介紹。




機動戰士鋼彈最新系列《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已於2023年4月9日開始播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舞台登場於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本身就是高度資本主義與階級化的星元世界縮影的「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嶄新的新世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最終回將在2023年7月2日首播。





-相關連接-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網路廣播節目將於6月18日推出特別篇「葛雷斯利寮廣播」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將在6月11日於大阪舉行線上同步播出的特別脫口秀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Zane Yang
還以為會推出番外~ 感謝翻譯解答
2023-06-28 10:07: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