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3-07-25 17:57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萬聖節活動正式開啟 「伊莉莎白」Cinderella 登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於 8 月 1 日(二)舉辦「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並實裝全新活動從者 ★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此外,「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任務以及「萬聖節復活歸來活動第 3 彈、第 4 彈」等活動,更將在 7 月 25 日(二)搶先開放,邀請御主們上線參與。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活動「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萬聖節復活歸來!南瓜、馬車、還有美麗的 Cinderella

 
  全新萬聖節活動「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將在 8 月 1 日(二)正式開啟,與以往萬聖節不同的舞臺,宛如童話般的故事正在上演,目標是奪回灰姑娘城,與「★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一起全力奔走吧!
 
  活動期間內,將逐日開啟活動主線任務,隨著主線任務的推進,「★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將限時加入隊伍,透過活動的進行可獲得寶具強化專用靈基,臨時加入從者也可以進行寶具等級強化,御主們可以一邊強化活動從者一邊推進主線任務;當主線任務推進至結尾時,「★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將正式加入隊伍。
 
  • image
    活動從者「★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
 
  通關活動主線任務第 1 節後,將開放掉落「活動道具」的「自由任務」;推進主線任務,將會獲得「活動點數」,通關特定的主線任務以及蒐集到一定的「活動點數」時,將開放能夠獲得豪華報酬的「童話任務」。而通關活動中所有主線任務及「終局特異點」的御主們,可以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通關就能獲得「傳承結晶」作為通關獎勵。
 
  通關活動任務,可以獲得活動點數「童話點數〔灰姑娘〕」、「童話點數〔白雪公主〕」、「童話點數〔小紅帽〕」及活動道具「毒蘋果」、「糖果屋」、「魔法芝麻」。累積「活動點數」數量以及「活動道具」的交換,可以獲得三款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翡翠髮絲」、「★4(SR)小小裁縫師」及「★3(R)熊王聚首」,還有「從者幣」及「寶具強化用聖肖像」等各種的豪華獎勵。而裝備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更能提升特定敵人的追加出現率以及畫面內的登場敵人數量。
 
  蒐集活動道具,除了可以兌換上述獎勵外,更可兌換 2017 年~2019 年舉辦過的萬聖節活動中登場過的 9 種活動限定概念禮裝,尚未獲得的御主請務必把握機會兌換!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翡翠髮絲」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4(SR)小小裁縫師」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3(R)熊王聚首」
  • image
    2017 年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 image
    2018 年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 image
    2019 年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在本次活動中,通關特定主線任務,即可獲得限定的全新魔術禮裝「萬聖節王室服裝」;而透過活動任務報酬可獲得「★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的靈基再臨道具「偶像灰姑娘舞鞋」以及活動獎勵指令紋章「★5(SSR)銀鑰之巫女」、「★4(SR)幻想鐵處女」及「★3(R)配對的小熊」。
 
  • image
    全新魔術禮裝「萬聖節王室服裝」
  • image
    靈基再臨道具「偶像灰姑娘舞鞋」
  • image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5(SSR)銀鑰之巫女」
  • image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4(SR)幻想鐵處女」
  • image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3(R)配對的小熊」
 

來自聖殿騎士團長的詛咒!熱砂之國的女王降臨

 
  在本次活動期間,將開啟期間限定卡池「萬聖節・復活歸來!PICK UP 召喚」,而活躍於「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中的全新從者「★5(SSR)雅克・德・莫萊」以及「★4(SR)潔諾比亞」,則會全程參與 PICK UP 召喚。
 
【 ★5(SSR)雅克・德・莫萊 】
 
  「聖殿騎士團」最後一任團長 —「★5(SSR)雅克・德・莫萊」,以 Foreign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13 號星期五」的施展,將提升自身寶具威力,同時賦予詛咒以及咒厄狀態、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
 
【 ★4(SR)潔諾比亞 】
 
  熱砂之國的戰士女王「★4(SR)潔諾比亞」,以 Arch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粉碎吧,黃金金的枷鎖、黃金的恥辱」的施展,將提升自身攻擊力和爆擊威力,並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王〕特攻攻擊。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銀花的雪白公主」、「★4(SR)小貓迷的迴旋曲」及「★3(R)主角」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關本次活動,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毒蘋果」、「糖果屋」、「魔法芝麻」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 image
    全新限定從者「★5(SSR)雅克・德・莫萊」
  • image
    全新從者 「★4(SR)潔諾比亞」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5(SSR)銀花的雪白公主」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4(SR)小貓迷的迴旋曲」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3(R)主角」
 
  8 月 3 日(四)期間限定卡池「萬聖節・復活歸來!PICK UP 召喚 2」也將正式登場,活躍於本次活動中的「★5(SSR)拿破崙」、「★4(SR)騎士德翁」以及「★3(R)貝德維爾」,三騎從者將全程參與 PICK UP 召喚。
 

『「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活動』舉辦

 
  本次紀念活動中,御主們可以前往迦勒底之門挑戰『「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任務』,通關即可獲得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選擇「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關聯從者為支援從者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提升為 2 倍。
 
  在同步開放的「Fate/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特別紀念 PICK UP 召喚中,「★5(SSR)埃列什基伽勒」將限時登場;此外,日後將於劇情卡池中追加的概念禮裝「★4(SR)冬之結晶」也將先行登場在本次卡池中!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4(SR)Fate Grand Carnival 2nd Season」
  • image
    限定從者「★5(SSR)埃列什基伽勒」
  • image
    全新概念禮裝「★4(SR)冬之結晶」
 

萬聖節歸來活動持續進行中!第 3 彈及第 4 彈活動正式開啟

 
  為了紀念限時活動「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的舉辦,將實施特別登入獎勵,於 7 月 26 日(三)至 8 月 15 日(二),在活動期間內登入 7 次(1 天計 1 次),即可獲得白銀果實 2 個及黃金果實 5 個。
 
  而在 7 月 25 日(二)維護後至 8 月 8 月 15 日(二),「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相關從者的強化任務以及幕間物語 AP 消耗量將限時降為 1/2。同時,相關從者強化時大成功、極大成功的發生率將限時上升為 2 倍;此外,選擇相關從者作為支援從者時,所獲得的友情點數也將提升為 2 倍。
 
  在「萬聖節・復活歸來! ~砂塵的女王與暗黑的使徒~」活動期間內,強化活動從者「★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時獲得的經驗值提升為 2 倍,請把握機會將活動從者強化後,加入隊伍中一同戰鬥吧!
 
  • image
    特別登入獎勵
  • image
    活動從者「★4(SR)伊莉莎白・巴托里〔Cinderella〕」強化時獲得的經驗值提升為 2 倍
 

魔力稜鏡交換追加限定概念禮裝

 
  自 8 月 1 日(二)維護後至 10 月 31 日(二),達.文西工房內的「魔力稜鏡交換」中將限時追加限時概念禮裝「★5(SSR)步入奇妙帷幕中」,請御主們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交換機會!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5(SSR)步入奇妙帷幕中」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FGO)

67,81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3)

猜你喜歡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39
8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2
11
【模型】GSC《Fate/Grand Order》黏土娃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將於 10 月發售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35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計劃於 2023 年 1 月實裝「PICK UP 確定召喚」功能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9
4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專屬視覺公開 同步釋出「祈福燈祭」線下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7
10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六週年慶典 高雄舉辦沙雕特展確定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42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聖誕活動登場 實裝全新從者「★5(SSR)弗栗多」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0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6th Anniversary~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7
2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即將實裝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2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迎接 2023 新年活動 「暗之高揚斯卡婭」全新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9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預熱活動開跑 48 張週年禮裝「英靈紀行」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0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復刻大奧即將登場 籠罩著謎團的德川迴天迷宮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4
14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開放「迦勒底.夏日冒險!PICK UP 召喚 2」全新從者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7
6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