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FREEing《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貝利亞爾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4月販售

ㄇㄇ | 2023-07-27 16:00:03 | 巴幣 66 | 人氣 2007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FREEing 宣布,出自《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貝利亞爾 兔女郎Ver.」1/4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3年07月27日(四)12:00~2023年09月21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4年4月發售。


司掌「虛妄」之罪的魔王「貝利亞爾」以兔女郎造型登場!

出自人氣作品《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司掌「虛妄」之罪的魔王,同時也是「七大罪」的首席「貝利亞爾」,以兔女郎的姿態來到您的面前。即使身穿兔女郎的裝束,她依然自尊心極強!以1/4比例大尺寸模型,獻上採用布製網襪的奢華樣式。以超越其他魔王們的肉彈身材擺出傲慢狂妄的姿勢,簡直是大罪!搭配已開放預購的「瑪門 兔女郎Ver.」,以及已發售的「路西法 兔女郎Ver.」與「阿斯莫德 兔女郎Ver.」一同更能欣賞原罪的魅力。
※建議年齡18歲以上之商品。







※搭配「瑪門 兔女郎Ver.」(另售)一同擺飾吧。

※搭配「瑪門 兔女郎Ver.」(另售)一同擺飾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貝利亞爾 兔女郎Ver.           
作品名稱 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
製造商 FREEing
分類 1/4比例模型
價格 39,60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4/04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4比例模型・全高:約295mm
原型製作 FREEing
製作協力 Hiroshi (SAKURAZENSEN)
發售商 FREE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FREEing 商品介紹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2017 ホビージャパン・Niθ/「sin 七つの大罪」パートナー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