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8-03 08:29

舞台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2023》公開視覺圖,預定2023年8月上演

作者:炎舞

原創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去年舞台劇化大受好評,今年8月將調整劇本、更換部分演員,推出2023年版公演。


故事講述六名青梅竹馬的孩童組成「超和平 Busters」,卻因成員-芽衣子意外過世導致解散。長大後的某天,成員-仁太見到芽衣子的鬼魂,為了實現她未盡的願望,眾人停滯的時間又再次轉動...

參予演出的有2.5次元演員-河原田巧也、前NMB48-市川美織、《魔進戰隊》桃月なしこ、光之美少女主唱-駒形友梨、老牌聲優-橫山智佐...等豪華陣容。導演和編劇是活躍於2.5次元的畑雅文。

CAST
宿海仁太 (じんたん):河原田巧也
本間芽衣子 (めんま):市川美織
安城鳴子 (あなる):桃月なしこ
松雪集 (ゆきあつ):井阪郁巳
鶴見知利子 (つるこ):駒形友梨
久川鉄道 (ぽっぽ):須賀裕紀
本間聡志:一ノ瀬将飛
本間イレーヌ:彩夏涼
本間学:村田充
宿海塔子:横山智佐
宿海篤:ラサール石井
 
STAFF
原作:「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脚本・演出:畑雅文
プロデューサー:片岡義朗、慶長聖也
官網:https://anohanastage.com/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ゴゴゴ】千紗(2024.4.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