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畫冊將於2023年12月推出!

迫水未來 | 2023-08-04 23:58:02 | 巴幣 3146 | 人氣 3961

在2023年7月2日迎來精采最終回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格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雖然已經完結,但相關活動與周邊商品仍然在持續推出之中。今天(2023年8月4日)稍早.《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就公開了在最終回首播日曾經預告過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畫冊的進一步最新情報。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將會於2023年12月推出兩本官方畫冊,分別是收錄本作官方主視覺、結尾繪卡、各種宣傳用視覺設計的官方圖繪畫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画集),以及收錄本作的STAFF與CAST的插圖與寄語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暫譯,原標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お疲れ様本)。此外,在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官方商店A-on STORE同時購入兩冊官方畫集還可以獲得相關特典。





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將會推出兩本官方畫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画集)以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お疲れ様本)。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將會收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各種官方圖繪。除了主視覺、各集結尾繪卡「JNN系28局連動企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蘇萊塔&米奧琳涅日本周遊之旅」的28張圖繪等各種官方圖繪作品之外,也會收錄曾收錄於各雜誌的版權繪。「《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也將會有全新繪製的封面。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為A4大小,全彩印刷,全書預計將有100頁。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內容官方預覽圖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則將繪收錄本作的STAFF與CAST們的圖繪以及寄語等等只有本書才會收錄的精彩內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的封面當然也是全新繪製,而且官方也在今天官方畫冊情報正式公開時一併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的封面封底預覽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封面封底由一起露出的幸福的笑容抱著Hot和Cool的米奧琳涅與蘇萊塔以及與BIT一同飛舞的風靈鋼彈與異靈鋼彈交織而成,其中米奧琳涅左手的無名指也可以看到如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般帶著散發著銀色光澤的婚戒。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為A4大小,部分頁數全彩印刷,全書預計將為100頁。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的封面封底預覽圖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畫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畫集」以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辛苦了本」預計將於2023年12月22日發售。前者定價為日幣3500円,後者定價則為日幣3000円。另外,若在2023年10月20日以前於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官方商店A-on STORE訂購兩冊同時購入組合,還可以獲得特典兩面圖繪卡一張。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Zane Yang
哇~ 想要!!
2023-08-09 17:36:39
烤焦布丁~~
錢包要空了~~
2023-08-11 10:13: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