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8-27 14:43

跨界時尚!樂天桃猿 ×「初音未來」主題趴活動 釋出活動視覺圖並預告推出周邊商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中華職棒球隊 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預定在 9 月 3 日舉辦的「初音未來」主題趴活動,官方在今(27)日釋出了活動視覺圖並預告販售周邊商品。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初音未來」是一款由 Crypton Future Media 公司研發出的「軟體」,透過這款軟體輸入歌詞和旋律後任何人都可以讓她唱歌。由於為數眾多的創作者們都使用「初音未來」製作音樂並發佈到網上而一躍成為一種潮流。她也作為一位「角色」舉世矚目,如今身為一位虛擬歌手推出周邊產品、舉辦演唱會等,活躍於多個方面,她的名字在全世界廣為流傳。

  初音未來的一日 Rakuten Monkeys 10 號隊友限定將現身全猿主場,10變01,01變10!來自日本人氣爆棚的初音未來與樂天桃猿聯名系列商品跨界時尚登場。初音未來的編號 「01」與樂天桃猿的 10 號隊友前後輝映,蒼綠系列的商品線誕生,初音未來一日10號隊友限定降臨!

  就在 9 月 3 日(日),一起跟著初音未來來到桃園吧!

【以上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官方表示,由 樂天桃猿 與日本人氣虛擬歌姬「初音未來」合作舉行的主題趴活動,請到 EMO 壹墨 繪製活動視覺圖,並預告販售蒼綠系列的周邊商品,邀請所有粉絲 9 月 3 日(日)一同來到樂天桃園棒球場感受「初音未來」的魅力。

【相關連結】

Rakuten Monkeys 版權所有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CFM

19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ATRI -My Dear Moments-》釋出主題歌曲資訊與特別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日版 ×《魔法使之夜》合作活動「隈乃温泉殺人事件」正式開跑

Eureka!《魔都精兵的奴隸》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