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快閃店將在11月登場 新規圖繪陸續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09-11 12:39:07 | 巴幣 366 | 人氣 6141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本篇雖然已經在今年7月精彩完結,但本作依然人氣不減,完結後的各種新周邊商品與官方企劃仍然持續推出。萬代南夢宮旗下的南夢宮角色快閃店(ナムコ 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在8月時就預告將會在2023年11月於秋葉原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角色快閃店「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並且也於昨日釋出了獸耳米奧琳涅與獸耳蘇萊塔的最新圖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角色快閃店將於2023年11月於秋葉原開幕,快閃店將於「Atre秋葉原」(アトレ秋葉原)館內的南夢宮角色快閃店2號店(〒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7-6 アトレ秋葉原)店內舉行。根據目前已公開之情報,本次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角色快閃店將會推出新繪的本作登場人物等身大圖繪、新繪MS圖繪、Q版獸耳化角色圖繪等新規圖繪以及使用新立繪的新商邊商品,並且也將推出代號為「蘇萊塔、米奧琳涅的輕快談話PON!」(暫譯,原文為:スレッタ、ミオリネのおしゃべりコロコロPON!)的小遊戲。此外,為了宣傳《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角色快閃店,南夢宮角色快閃店官方推特帳號也於每周日定期公開新繪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圖繪讓愛好者們大飽眼福。而於本周日(2023年9月10日)公開的最新圖繪,則是獸耳化的Q版《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米奧琳涅.連布蘭!




除了昨日公開的獸耳化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之外,南夢宮角色快閃店官方推特也於日前公開過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角色快閃店的其他相關新規圖繪。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角色快閃店預定將於2023年11月於秋葉原開幕。更多相關情報有待官方後續陸續公開。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結局前最終高峰PV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2022年10月開始播出第一季,並於2023年4月9日開始第二季的放送。在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希望並存的新世界。命運的相遇的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一同踏上了艱難的旅程,在苦難之中,兩位少女走上了邁向成為帶給被男性性暴力所支配的世界希望之光的「魔女」的道路。




-相關連接-
[達人專欄] 《水星的魔女》17集筆記:因為深愛,所以傷害,伴隨撕心之痛的前進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窩不知道
這部應該沒有描寫到男性性暴力吧
2023-09-12 13:16:0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期待的好看的動畫.
2023-09-12 15:58:56
御方
完全沒描寫到男性性暴力吧?
2023-09-12 23:52: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