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9-20 13:26

動畫《【我推的孩子】》於日本東京・大阪舉行合作咖啡廳「咖啡~極上之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赤坂アカ 擔任原作、横槍メンゴ 擔任作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推出第二季的漫畫作品《【我推的孩子】》,官方在今(13)日於日本東京・大阪舉行合作咖啡廳「咖啡~極上之秋♡」並釋出活動視覺圖等詳細資訊。


  官方表示,自 10 月 5 日(四)~11 月 5 日(日)於日本東京「BOX cafe&space 東京晴空街道 2 號店」、「atari CAFE&DINING 池袋 PARCO 店」以及大阪「kawara CAFE&DINING 心斎橋店」決定實施合作咖啡廳「咖啡~極上之秋♡」,當中會販售以劇中角色為概念的合作餐點以及販售使用合作視覺圖的周邊商品。

  合作餐點方面,購買任一主食.甜點即可獲得 1 張「原創拍立得風格小卡片」,特典全 5 種款式隨機發放。

主食 FOODS


甜點 DESSERT


主食.甜點購買特典


飲品DRINK


  周邊商品方面,包含了 徽章(隨機 5 種)、壓克力鑰匙圈(隨機 5 種)、壓克力立牌 S(隨機 5 種)、壓克力立牌 M(隨機 5 種)、貼紙 5 張套組、A4 資料夾 2 份套組、馬克杯、B2 半掛軸(全 5 種),自 20 日日本時間 18 時開放網路預約商品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裡,謊言就是武器。」在地方都市的婦產科當醫生的「五郎」過著與演藝圈無緣的每一天。另一邊,他所推崇的偶像「B小町」的「星野愛(小愛)」則在明星之路上飛黃騰達。某一天,他所推的偶像小愛突然出現在他眼前。她身上還藏著個禁斷的秘密。這樣的兩人在「最糟」的情況下相遇,他們的命運開始轉動…!?「赤坂明×橫槍萌果」的豪華組合,從最新的觀點切入描述「演藝圈」的衝擊作開幕!!

【相關連結】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推しの子】製作委員会

2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ureka!《魔都精兵的奴隸》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動畫《2.5次元的誘惑》釋出追加角色「乃愛&喜咲亞理亞」並宣布連續兩季度播出

《Fate/Grand Order》日版 ×《魔法使之夜》合作活動「隈乃温泉殺人事件」正式開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