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0-14 16:11

動畫《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 第二季》釋出概念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細音啓 所著、猫鍋蒼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推出第二季的輕小說作品《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官方在今(14)日進行的直播節目『富士見 Fantasia 文庫大感謝祭 2023 Online』當中,釋出了動畫第二季概念宣傳影片。


  為紀念動畫第二季概念宣傳影片以及主要製作團隊公開,官方釋出來自本作監督.稲葉友紀 送上的訊息留言。

主要製作團隊

監督.稲葉友紀 訊息留言

  坐擁強大科學力量的帝國,以及以「魔女之國」的威名受到世人畏懼的涅比利斯皇廳。在沒有盡頭的兩國戰場上,少年與少女相遇了。以史上最低齡晉升帝國最強戰力的劍士──伊思卡。被稱為皇廳最強的寒冰魔女公主──愛麗絲莉潔。兩人以宿敵的身分展開了廝殺。然而,少年被少女的美貌和高潔的姿態奪走了心,少女也迷上了少年的強大和生存之道。即便兩人無法並肩而行,唯能戰至一方倒下──相互敵對的少年少女,將展開革新世界的英雄傳奇。


  動畫《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 第二季》預定將在 2024 年於日本開播。

STAFF
原作:細音 啓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KADOKAWA刊)
角色原案:猫鍋蒼
監督:稲葉友紀
系列構成:Studio Palette
角色設計:吉川佳織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音響制作:ビットグルーヴプロモーション
音樂:Elements Garden(都丸椋太・岩橋星実・藤永龍太郎)
音樂制作:波麗佳音
動畫制作:Studio Palette × SILVER LINK.
製作:キミ戦2製作委員会

CAST
伊思卡:小林裕介
愛麗絲莉澤·盧·涅比里斯 9世:雨宮 天
音音·阿卡斯通:石原夏織
蜜思米絲·克拉斯:白城奈央
陣·休拉干:土岐隼一
璃灑:竹達彩奈
燐·維斯珀斯:花守由美里
希斯貝爾·盧·涅比里斯 9世:和氣杏未
伊莉緹雅·盧·涅比里斯 9世:澤城美雪
米拉貝亞·盧·涅比里斯 8世:久川綾
假面卿:綠川光
齊辛格·佐亞·涅比里斯 9世:小原好美
塞林格:関 俊彦
無名:笠間 淳
始祖 涅比里斯:桑島法子

【相關連結】
動畫《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官方網站
動畫《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官方 X(推特)

©細音啓・猫鍋蒼/KADOKAWA/キミ戦2製作委員会
©Kei Sazane. Ao Nekonabe/KADOKAWA/Kimisen 2 Project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ureka!《魔都精兵的奴隸》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Fate/Grand Order》日版 ×《魔法使之夜》合作活動「隈乃温泉殺人事件」正式開跑

動畫《ATRI -My Dear Moments-》釋出主題歌曲資訊與特別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