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Mecha Gurumi 蘇萊塔X異靈鋼彈 新角色設計公開

迫水未來 | 2023-10-23 03:02:23 | 巴幣 1560 | 人氣 8079

大受好評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本傳在今年7月精彩完結之後各種相關企劃仍然在持續開展之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在2023年10月22日就公開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衍生角色系列的「Mecha Gurumi」的最新情報,其中也包含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Mecha Gurumi」系列新角色 「蘇萊塔.墨丘利(異靈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Mecha Gurumi」(メカぐるみ)系列衍生自《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第10集「旋繞於心的想法」的END CARD。本集的END CARD是由擅長Q版MS擬人化的いづなよしつね所繪製,在いづなよしつね的巧手下,蘇萊塔與米奧琳涅等《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登場人物們紛紛穿上MS等劇中機械所化成的外裝。本集的END CARD大受好評,正式發展成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衍生系列「Mecha Gurumi」。いづなよしつね為「Mecha Gurumi」系列重新繪製了各角色完整的人物設計,並且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相關周邊商品。除了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 Shop於今年推出過抱枕等相關周邊商品之外,明年BANDAI食玩事業部也將推出可動模型「CharaMobi Mecha Gurumi 蘇萊塔.墨丘利」以及「CharaMobi Mecha Gurumi 米奧琳涅.連布蘭」




10月22日下午,《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也再次公開了「Mecha Gurumi」系列第一彈全六位人物的角色設計,並且也首度公開了第一彈中的「蘇萊塔.墨丘利(風靈鋼彈)」以及「米奧琳涅.連布蘭(Mobile Craft)」的表情集。另外,《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也驚喜宣布「Mecha Gurumi」系列將會推出第二彈,而且本次第二彈還會有九位全新的人物角色設計。同時也搶先推出了「Mecha Gurumi」系列第二彈首位人物角色設計「蘇萊塔.墨丘利(異靈鋼彈)」的全身立繪。(いづなよしつね本人曾於個人推特上公開過其所繪製的「蘇萊塔.墨丘利(異靈鋼彈)」非最終完成版半身圖繪)。這一次新公開的「蘇萊塔.墨丘利(異靈鋼彈)」由本作主角蘇萊塔.墨丘利結合本作最後主角機異靈鋼彈,穿上與GUND BIT連接的異靈外裝、手持宛如魔女的掃帚般的異靈專用武裝兼推進器Variable Rod Rifle的蘇萊塔以堅毅的眼神看向前方,讓人聯想到最後穿越了種種苦難後再次牽起米奧琳涅的手自己選擇「前進」前往艾莉克特與普洛斯佩拉所在之處、搭上最初也是最後的鋼彈異靈的蘇萊塔。看著融合可愛與帥氣的「蘇萊塔.墨丘利(異靈鋼彈)」,腦中彷彿也再次浮現了蘇萊塔的經典台詞「即使什麼都無法得到,也只要做現在能力所及之事就好了。請帶我前往,鋼彈所在之地!」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Mecha Gurumi」系列第二彈後續情報將於日後陸續公開。而在今日公開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47回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演聲優既「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主持人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談到了「Mecha Gurumi」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47回是由市之瀨加那與Lynn前往目前正在舉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期間限定合作菜單的Sweets Paradise SoLaDo原宿店錄製,市之瀨加那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與Lynn一同享用了由兩人構想商品名稱的菜色「蘇萊塔喜、喜、喜~歡~的歐姆蛋包飯」與「那道夕陽以及與你的寶石的每一天」的照片。




前往Sweets Paradise SoLaDo原宿店錄製「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47回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來源:音泉官方推特鋼彈粉絲俱樂部官方推特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2022年10月開始播出第一季,並於2023年4月9日開始第二季的放送。在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希望並存的新世界。命運的相遇的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一同踏上了艱難的旅程,在苦難之中,兩位少女走上了邁向成為帶給被男性性暴力所支配的世界希望之光的「魔女」的道路。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結局前最終高峰PV


「HG 1/144 異靈鋼彈」特別宣傳短片(旁白:市之瀨加那)




-相關連接-
[達人專欄] 《水星的魔女》17集筆記:因為深愛,所以傷害,伴隨撕心之痛的前進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超喜歡「Mecha Gurumi」系列,這次的「蘇萊塔.墨丘利(異靈鋼彈)」也好喜歡!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一起去用餐錄音的照片看起來也好棒!
2023-10-23 03:04:01
遊戲菜兵 cai_bing(TTV)
我滿希望出個粘土人或是扭蛋機的
2023-10-24 14:16:55
Zane Yang
樓上菜兵 那系列萬代自己有推出玩具, 我也很喜歡!! 但去日本買比較便宜…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0/19069297c9ddc4660dd416675db718b3.JPG
2023-10-25 09:22:32
吳秦
不錯。
2023-10-26 15:52: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