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0-27 11:58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四季》周邊快閃店將於 11/18 起在新宿開幕!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橘公司 所創作、つなこ 擔任插畫、並曾四度改編成電視動畫和推出劇場版作品的人氣輕小說《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台灣由台灣角川代理出版)。現在也將自 2023 年 11 月 18 日至 12 月 3 日間, 在 MEDICOS SHOP 新宿(新宿丸井 別館 6 樓)推出動畫四期的販售周邊的快閃店。


  本次的快閃店將以大量的巫女裝扮的十香和狂三的全新繪製插圖作為設計的周邊商品,包括有 BIG 壓克力立牌、壓克力鑰匙圈、壓克力場景立牌、徽章套組、B2&等身大掛軸、無框畫以及 T恤等。現場消費滿額 1,000 日圓立即贈送特典卡片(共三種,隨機贈送)。此外,於活動會場展示的等身大看板,也將於活動結束後進行抽選活動,名額兩名。參加辦法為現場消費滿額 5,000 日圓,就可獲得一張抽選活動的應募明信片。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四季新宿快閃店活動官網
©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デート・ア・ライブⅤ」製作委員会

5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