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2-02 15:50

舞台劇《鬼滅之刃 其之肆 遊郭潜入》釋出精華影片

作者:炎舞

吾峠呼世晴繪製的人氣少年漫畫《鬼滅之刃》,改編舞台劇《鬼滅之刃 其之肆 遊郭潜入》現正公演中,今(2)日官方也釋出精華影片。


故事講述竈門炭治郎全家遭鬼屠殺,而倖存的妹妹-禰豆子也被變成鬼。於是炭治郎經鍛煉加入「鬼殺隊」,與夥伴們一起進行討伐鬼的任務,並尋找讓妹妹恢復的方法。本次的劇情取自漫畫第八~十一集,即遊郭篇。


影片中能看到角色和服裝都很還原,背景更盡顯花街的繁華樣貌,而戰鬥結合投影和道具呈現出精彩效果,搭配動聽的音樂更讓人不禁沉浸其中,無論各方面都足見其用心。

CAST
竈門炭治郎:阪本奨悟
竈門襧豆子:髙橋かれん
我妻善逸:植田圭輔
嘴平伊之助:佐藤祐吾
宇髄天元:辻凌志朗
雛鶴:蛭薙ありさ
まきを:倉持聖菜
須磨:西葉瑞希
鯉夏花魁:梶川愛美
堕姫:佐竹莉奈
妓夫太郎:遠山裕介
産屋敷耀哉:廣瀬智紀
伊黒小芭内:宮本弘佑
鬼舞辻無惨:佐々木喜英

STAFF
原作:『鬼滅の刃』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脚本・演出:末満健一
音楽:和田俊輔
官網:https://kimetsu.com/stage/2023/

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ゴゴゴ】千紗(2024.4.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