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2-04 13:04

CLAMP《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漫畫完結!結束7年半連載 大型原畫展明年舉辦

作者:♦冷心公爵♦

由CLAMP原作《庫洛魔法使》2016年推出的連載《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於12月1日所發行的Nakayoshi 1月號雜誌上結束了約7年半的連載。 《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描述以木之本櫻與李小狼升上初中為序幕。小櫻一次作夢時,夢到53張小櫻牌上面的圖案都消失了,一名神祕人物出現之後,小櫻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小櫻從這個夢醒來後,翻開封印之書,發現小櫻牌都變成透明的了!在與大道寺知世、小狼和艾利歐的討論下,小櫻重新踏上了收集透明牌的故事。

自2018年播出的電視動畫《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動畫續集也在今年4月1日小櫻的生日當天官方宣布製作。漫畫最終卷第16卷將於2024年4月1日發售,這天是木之本櫻的生日,特裝版與普通版將同時發售。

2024年7月3日至9月23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也將舉辦CLAMP大型原畫展,作品包括《庫洛魔法使》、《魔法騎士雷阿斯》、《TSUBASA翼》在內的CLAMP作品。




官網連結:《Nakayoshi》官方網站

21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亞瑠(2024.4.2)

【ペプチド】(不是,同類……??蛤??)

2024年Galgame愚人節消息整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