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1-08 09:41

音樂劇《網球王子 第四季 青學vs立海》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網球王子》是許斐剛繪製的漫畫,自2003年起改編成三季音樂劇大受歡迎,第四季第五部作品《青學vs立海》預定2024年1月上演。


故事講述青春學園網球部來了一名新生-越前龍馬,雖然他的態度跩到不行,但也靠著高超實力博得認同,加入正式隊員的隊伍。而本次青春學園進入關東大賽,並在決賽對上神奈川縣的立海國高中


參與演出的有今牧輝琉(越前龍馬)、山田健登(手塚國光)、KO-TA(幸村精市)、速川大弥(真田弦一郎)、宮脇優(葵剣太郎)、毎熊宏介(神尾アキラ)...等陣容。而導演和編劇則沿用前作的三浦香。


CAST
越前リョーマ:今牧輝琉
手塚国光:山田健登
大石秀一郎:原貴和
不二周助:持田悠生
乾貞治:塩田一期
菊丸英二:富本惣昭
河村隆:大友海
桃城武:寶珠山駿
海堂薫:岩崎悠雅
堀尾聡史:りょうた
加藤勝郎:戸塚世那
水野カツオ:市川愛大
幸村精市:KO-TA
真田弦一郎:速川大弥
柳蓮二:梶山武雅
仁王雅治:蒼井嵐樹
柳生比呂士:中山清太郎
丸井ブン太:白金倫太郎
ジャッカル桑原:大村征弥
切原赤也:木村聖哉
葵剣太郎:宮脇優
黒羽春風:桐田伶音
天根ヒカル:栗原航大
神尾アキラ:毎熊宏介
壇太一:橋本悠希
鳳長太郎:明石陸
千歳ミユキ:山下愛乃/渡部遥玲(Wキャスト)

STAFF
原作:許斐 剛『テニスの王子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脚本・作詞・演出:三浦 香
音楽:坂部 剛/Yu(vague)
官網:https://www.tennimu.com/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狐之窗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流局滿貫

【坐檯接客經驗談】韓國客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