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24-01-24 15:31

《新天上碑》推出 V10.5 次元之刃改版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新天上碑》推出新 V10.5 次元之刃改版,開放新次元系統玩法,並更新念力系統、武功系統、修練場系統等多項內容。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次元系統

 
  龍麟,神器等級的武器可進行道具次元,武器進階以及變更時,次元效果會保留。裝備次元武器後,持續攻擊怪物可獲得次元經驗值。次元武器等級提升後,可 +1 攻擊力,每 10 等級可額外 +10 攻擊力,每 100 等級可額外 +50 攻擊力。次元武器等級提升後,可獲得 2 點次元點數,次元點數可進行副能力分配。次元等級上限為 1000。消耗精華符,可以進行次元符,獲得次元經驗值加倍效果。找洛陽城的師範 (天上秘洞) 即可進行次元修練符 (免費) 或次元修練符 (無限制),獲得次元修練符效果。
 
  • image
 

念力系統更新

 
  念力 (修練)、念力 (強化)、念力 (加給) 等級從 10 提升為 15。新增念力守護符,在進行念力強化、改造時,與基本材料一起登錄時,可防止改造部位下降、初始化。新增震月石 (特) 道具製作;交付材料震月石*100 以及金箱 * 10,即可製作震月石 (特)。震月石 (特) 在改造念力材料 + 10~+15 時,存在下降、初使化,可與念力守護符一起使用。
 
  • image
 

武功系統更新

 
  透過武功情報,可以查詢武功類別,擁有武功,武功登錄,武功欄位,武功欄位重置。拖曳或左鍵連點兩下武功,可將武功登錄至欄位上。在攻擊武功、防禦武功、其他武功三類的武功類別中,將兩個 LV10 的同類型武功拖曳至武功一般組合中,即可獲得額外效果。在武功特殊組合中,拖曳兩個攻擊武功至欄位上,且消耗銀兩進行特殊組合,有機率成功將額外附加效果隨機套用至其中一個武功上並持續一段時間。
 

回歸者更新

 
  符合特定活動條件即可獲得新回歸者寶箱。全新回歸者裝備盒,使用後的回歸者裝備無法進行強化、改造等,回歸者裝備限時道具,從第一次使用後開始計算剩餘時間,之後就算未使用仍會持續計時。
 
  全新回歸者特別禮物盒,每日 1 次使用時發送特別禮物,最多可使用 14 次 (14 日)。回歸者地區更新,新增外功 / 敏捷初始化功能。

 

新天上碑

1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mmorpg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天上碑 M》全新地圖「魔頭島」登岸 討伐魔王獲取稀有道具
手機 | 天上碑 M
5
8
《新天上碑》推出「激戰之地」改版 骨血沸騰戰至中央塔
OLG | 新天上碑(以此為主)
2
8
《新天上碑》推出 21 週年改版 四凶魔獸惡狠侵襲湖北
OLG | 新天上碑 6.6 版:修羅三仙
5
24
《新天上碑》迎接母親節 解決母親惡夢、面對逃學的孟子
OLG | 新天上碑 6.6 版:修羅三仙
4
22
《新天上碑》超越之境改版今日上線 端午應景活動放粽登場
OLG | 新天上碑(以此為主)
5
6
《新天上碑》慶端午 龍舟競賽、各式粽子登場
OLG | 新天上碑 6.6 版:修羅三仙
5
18
《新天上碑》V10.1 改版登場 推出全新「神仙」職業、新增地圖及道具刻印玩法
OLG | 新天上碑 6.6 版:修羅三仙
7
7
《新天上碑》七夕情人節系列活動登場 帶來織女修練及再會牛郎等內容
OLG | 新天上碑(以此為主)
4
9
《RO 仙境傳說》IP 全新 MMORPG《仙境傳說 V:復活》於韓國及東南亞展開封閉測試
多平台 | 仙境傳說 V:復活
29
168
《新天堂 2》預告 4 月 24 日進行改版 亞丁伺服器開放新種族「古代精靈」與新職業
OLG | 新天堂 2 免費經典伺服器
9
27
慶祝兒童節 《新天上碑》童年系列玩趣活動今日上線
OLG | 新天上碑(以此為主)
5
5
《黑色沙漠》大洋改版與首波黑石整合上線 推出新道具「J 的精密的鎚子」飾品強化不掉階
多平台 | 黑色沙漠
14
14
慶祝 22 週年慶 《新天上碑》推出多項慶祝活動及開放全新伺服器「超越之境」
OLG | 新天上碑(以此為主)
6
4
《魔獸世界》大逃殺!60 人新遊玩模式《強襲風暴》即將上線
OLG | 魔獸世界
55
159
【GDC 24】原《七騎士》開發者新作《超時空奧德賽》曝光新影片 由 Kakao Games 在全球發行
多平台 | 超時空奧德賽 Chrono Odyssey
25
52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