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2 19:17

ABO百合戀愛遊戲《迷醉唇旅~總編為我退高燒~》公開 Steam 頁面 預定2024年初發售

作者:月光奏


由製作過一生推不如一生戀的遊戲公司 SukeraSomero 公開最新作《迷醉唇旅~總編為我退高燒~(原文:リップ・トリップ~編集長(ボス)はわたしの解熱剤~)的 Steam 頁面,中日英韓文版預定 2024 年初發售。


【故事劇情】
在這個世界裡,存在著三種不同於性別的屬性——
Alpha,Beta、Omega。

Beta是普通的大多數。Alpha和Omega則是社會上的特殊群體。
Alpha擁有姣好的容貌與優秀的能力,佔據了社會頂端。
Omega則位於社會的底層,他們每隔一定週期就會發情(稱之為熱潮期),對Alpha有著強烈的吸引力。

Omega新人「妹熊凜乃」,
Alpha總編「清津千壽」。
她們在一家經營旅行主題的數位雜誌社「Fuller」遇見了彼此。

「……您好,總編!! 我今天開始上班……我……」

但是,在道出這聲問候的瞬間,凜乃便進入了預料之外的熱潮期。

面對不想因為Omega的體質問題而放棄工作的她,
千壽雖然疑惑不解,但還是做出了某個決定。

「我馬上幫妳解決,稍微忍一忍。」

冰冷的手指,甘甜的氣味……
凜乃沉浸在香氣之中,將疼痛的身體托付給了千壽……

在工作(理性)與發情(本能)之間搖擺的思緒,
命運將兩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登場角色】


【遊戲畫面】



CAST
妹熊 凛乃 CV:稲荷結
清津 千寿 CV:逢真井もこ

遊戲資訊
名稱:迷醉唇旅~總編為我退高燒~
原畫:千種みのり
劇本:オグリアヤ
語言:中文/日文/英文/韓文
遊戲平台:PC/Steam
製作公司:SukeraSomero
遊戲類型:ADV
遊戲價格:未定
發售日期:2024年初
官方網站:https://sukerasparo.com/somero/liptrip/lang/hant/
Steam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93290/

35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視覺小說遊戲《拔作島》宣布動畫化

sprite 最新作《everlasting flowers》公開故事大綱與角色介紹 預定 2024 年 6 月 27 日發售

2024年2月發售Galgame作品介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