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3 13:03

音樂劇《戀花幕明録~前日譚~》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戀花幕明錄》是CYBIRD和animate合製的戀愛遊戲,也是「+ONE by 美男系列」首部作,預定2024年2月推出舞台劇《戀花幕明録~前日譚~》上演。


背景設在明治時期,講述失憶的主角結識政府人士,合力對抗威脅政府的"士花人",以及西鄉隆盛的新明治政府軍。舞台劇則是齋藤一期盼著"各自理想的未來",並投身於戊辰戰爭的前傳故事。


參予演出的有木原瑠生(斎藤一)、上田堪大(土方歳三)、北園涼(木戸孝允)、輝馬(榎本武揚)、宇野結也(近藤勇)、京典和玖(森鴎外)、藤田玲(エドワルド・スネル)...等陣容。導演和編劇是負責過《艷漢》的ほさかよう。

CAST
斎藤一:木原瑠生
土方歳三:上田堪大
木戸孝允:北園涼
西郷隆盛:spi
桐野利秋:坪倉康晴
勝海舟:川上将大
榎本武揚:輝馬
近藤勇:宇野結也
森鴎外:京典和玖
エドワルド・スネル:藤田玲

STAFF
原作:「恋花幕明録」
脚本・演出:ほさかよう
音楽:坂部剛、田川めぐみ
官網:https://opera-koibaku.com/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ゴゴゴ】千紗(2024.4.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