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1 18:08

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釋出「赫蘿×情人節」主題視覺圖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支倉凍砂 所著、文倉十 繪製插畫、預定 2024 年 4 月起開播的新作電視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官方就在 1 日這天「赫蘿×情人節」主題視覺圖。


  以「赫蘿與四季的故事」為主題展開的季節視覺圖企劃,自 8 月起每個月將公開一張以季節作為主題的視覺圖,作為 2024 年 2 月份視覺圖以「赫蘿×情人節」為主題。


  行商人羅倫斯在馬車貨台上的麥束堆裡,發現睡夢中的少女。自稱是豐收之神赫蘿的美麗少女,有著狼的耳朵及尾巴。「雖然咱長久以來被尊為神,不過,咱就是咱,咱是赫蘿。」羅倫斯不斷被說話狡詐的赫蘿捉弄。儘管無法確信赫蘿是否是掌控豐收的狼神,羅倫斯還是答應讓赫蘿與他一同旅行。二人展開旅途不久,一個意外的發財機會降臨,據說某種銀幣在不久的將來會升值。心存懷疑的羅倫斯決定放手一搏,但是──


STAFF
原作:支倉 凍砂
角色原案:文倉 十
總監督:高橋 丈夫  
監督:さんぺい 聖
音樂:Kevin Penkin
製作:ENISHIYA
動畫製作:Passione

CAST
克拉福.羅倫斯:福山潤
赫蘿:小清水亜美

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官方網站
©2024 支倉凍砂・KADOKAWA/ローエン商業組合

74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芙莉蓮]無機械農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