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與JR東海展開合作企劃

迫水未來 | 2024-02-02 16:27:37 | 巴幣 8 | 人氣 8765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在今日即2024年2月2日稍早公開了與JR東海的合作企劃。只要在2024年2月10日至2月25日期間搭乘東海道新幹線,就可以下載《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XJR東海特製合作桌布以及憑搭乘證明領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XJR東海合作圖卡!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JR東海官方在今日稍早公開了最新合作企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JR東海合作企劃~序章~」。只要在2024年2月10日至2月25日期間搭乘東海道新幹線(東京車站至新大阪車站區間)並且當所搭乘的列車超過特定速度後就可以下載特製桌布(※)。上行列車與下行列車能夠下載的桌布各有不同。此外,在活動期間填寫於合作桌布下載頁面中所顯示的問卷就可以取得乘車證明,只要憑當日或前一天的乘車證明,就可以在名古屋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展覽「銀河的歷史展.名古屋」入場處(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丁目29−1 名古屋PARCO 西館6F PARCO GALLERY 銀河の歴史展・名古屋 入場受付)/東京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主題餐廳「餐廳咖啡廳.伊榭爾倫要塞」(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9 GAOH 黒門ビル2F ダイニングカフェ・イゼルローンフォートレス)兌換合作圖卡。
※要參加本企劃必須具有能夠以GPS測定位置資訊的裝置。只要在東京車站至新大阪車站區間利用行動裝置位置資訊檢測到超過一度速限後就可以下載。若是搭乘的是新大阪以西的列車,則可以在新大阪車站至京都車站的區間下載。另外,東海道新幹線行使部分區間(如東京至新橫濱)時不會達到所定速度因此無法於此段區間下載。甫發車與將到站時也無法下載。



有關於本次「《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JR東海合作企劃~序章~」活動資訊詳情,煩請參考下列官方網站之說明並以官方網站之說明為準。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Beholder
合作完直接變銀河鐵道吧
2024-02-05 16:14: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