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3 11:47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釋出 Blu-ray BOX 上片封面與部分特典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雨川透子 所著、八美☆わん 擔任 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輕小說作品《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官方在近日釋出了 Blu-ray BOX 上片封面與部分特典資訊。


  自 1 月 7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Blu-ray BOX 將以上下片的形式發售,率先於 4 月 24 日發售的 Blu-ray BOX 上片,內容收錄第 1 集~第 6 集,作為 封入特典 包含了 動畫圖繪之三面 BOX 插圖、動畫圖繪之光碟盒插圖、原作者・雨川透子 全新撰寫小說 vol.1(52p)、動畫設定資料集 vol.1(100p)以及 特典影片(無字幕 OP&ED、X 相片廣播劇第 1 集~第 6 集),早期預約特典 可獲得 特製小冊子(原作者・雨川透子 全新撰寫小說・原作漫畫・木乃ひのき 全新繪製漫畫)28p(小說 20p+漫畫 4p)。


  店鋪特典方面,分別為 OVERLAP STORE 的 迷你角色壓克力立牌(各片)&展示台(全片)、安利美特 的 A3 塑膠海報+附底座之壓克力杯墊 2 份組、Amazon 的 迷你角色徽章(各片)&附畫架之迷你畫板(全片)、GAMERS 的 B2 掛軸、SOFMAP.Animega 的 壓克力杯墊組 以及 TSUTAYA RECORDS 的 L 判寫真照片(各片),部分特典插圖尚未公開

安利美特:A3 塑膠海報+附底座之壓克力杯墊 2 份組

Amazon:迷你角色徽章(各片)&附畫架之迷你畫板(全片)

GAMERS:B2 掛軸

SOFMAP.Animega:壓克力杯墊組

TSUTAYA RECORDS 的 L 判寫真照片(各片)

  公爵千金「莉雪·伊路姆加德·維爾茲納」有個祕密,那就是「20歲喪命時就會回到5年前廢除婚約的瞬間」。至今享受了成為商人、藥師、侍女、騎士等各式各樣的人生,但這回迎來第7次的人生,她下定決心要悠悠哉哉地長命百歲。然而,就在懷著決意正要離開城堡的時候,邂逅了以殘暴聞名的加爾古海因國皇太子「阿諾德·海因」。他正是在騎士人生中殺害莉雪的本人,現在卻莫名被他看上── 「可以的話......但願妳能成為我的妻子。」為了活下去,也為了不要引發戰爭,運用過去得到的經驗,實現自己的目標並面對將遇到的困難。莉雪成為敵國新娘的第7次人生就此揭開序幕。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AT-X、BS11,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Blu-ray BOX 上片

發售日期:2024 年 4 月 24 日

收錄話數:第 1 集~ 第 6 集
商品編號:OVXN-0065
商品價格:19,800 日圓(含稅)

收錄時間
本篇內容:約 144 分鐘
特典影片:10 分鐘以上

特典
動畫圖繪之三面 BOX 插圖
動畫圖繪之光碟盒插圖
原作者・雨川透子 全新撰寫小說 vol.1(52p)
動畫設定資料集 vol.1(100p)
特典影片(無字幕 OP&ED、X 相片廣播劇第 1 集~第 6 集)

早期預約限定
特製小冊子(原作者・雨川透子 全新撰寫小說・原作漫畫・木乃ひのき 全新繪製漫畫)28p(小說 20p+漫畫 4p)。

【相關連結】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官方網站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官方 X(推特)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ループ7回目製作委員会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釋出角色展示「阿蕾奇諾:搖籃曲」宣傳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翡翠」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