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6 20:59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二片外盒插圖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小野中彰大 所著,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官方在今(6)日播出完動畫 Blu-ray&DVD 第二片外盒插圖與商品資訊。


  預定將在 4 月 24 日發售的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Blu-ray&DVD 第二片,內容收錄第 5 集~第 8 集,作為 初回生産特典 包含了 原作・小野中彰大 全新繪製外盒插圖、特製光碟盒、特製小冊子,毎回特典 則是收錄 PV・CM 集 以及 AT-X 特番 中篇(預定)。


  隔週二於『角川動畫』YouTube 頻道,由飾演 柊舞緹娜 的 和泉風花 以及飾演 花菱遙 的 前田佳織里 擔任節目主持人的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廣播節目「正義と悪の激しいSMラジオ」,第 3 回嘉賓邀請到飾演 杜乃古里栖/尼祿愛莉絲 的 杉浦栞 並好評播出中,而預定 2 月 13 播出的第 4 回將會邀請飾演 維那利塔 的 福圓美里 出席。


  日前 1 月 30 日所發售的 Megami MAGAZINE 2024 年 3月號,由電視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柊舞緹娜&花菱遙 擔任封面人物,同時當中刊載了原作 小野中老師 × 鈴木監督 對談講述角色上半身的設定 以及三位聲優 和泉風花 × 風間万裕子 × 池田海咲 的座談會。


  在一個實際有魔法少女存在,由她們對抗奇異魔物來保護眾人的世界裡,就讀國中 2 年級的柊舞緹娜,是一個崇拜魔法少女的普通國中女生。在夢想著自己如果也能變身就好的舞緹娜面前,突然出現一個看起來就像是吉祥物的生物,並且說要給她能變身的能力。但沒想到變身之後居然不是魔法少女,而是邪惡組織女幹部。因為變身畫面被錄下而不得不與魔法少女作戰的舞緹娜,慢慢發現自己其實好像不是真的那麼不情願……。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目前正於日本 AT-X、TOKYO MX、BS11、SUN 電視台,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年齡限制)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Blu-ray&DVD 第二片

發售日期:2024 年 4 月 24 日(三)
收錄內容:第 5 集~第 8 集

Blu-ray
商品編號:KAXA-8752
商品價格:14,300 日圓(含稅價格 13,000 日圓)

DVD
商品編號:KABA-11482
商品價格:12,100 日圓(含稅價格 11,000 日圓)

初回生産特典
① 原作・小野中彰大 全新繪製外盒插圖
② 特製光碟盒
③ 特製小冊子

毎回特典
① PV・CM 集
② AT-X 特番 中篇(預定)

【相關連結】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官方網站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官方 X(推特)

©⼩野中彰⼤・⽵書房/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製作委員会

1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