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6 01:38

音樂劇《Lamento -BEYOND THE VOID-》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Lamento -BEYOND THE VOID-》是Nitro+CHiRAL製作的BL遊戲,以多彩世界觀和古典樂吸引不少粉絲,預定2024年2月改編成音樂劇上演。


故事講述貓的世界「祇沙」,因異常現象導致世界逐漸邁入終結,主角-柯諾爾也受到詛咒而離開故鄉。諾爾在尋找解咒方法的旅途中,結識形形色色的夥伴,同時更發展出一段段令人動容的戀情。


參予演出的有前嶋曜(コノエ)、加藤将(ライ)、君沢ユウキ(ラゼル)、村松洸希(フラウド)、松井勇歩(リークス)...等陣容。並找來《文豪野犬》中屋敷法仁執導、《戲劇性謀殺》内田裕基負責編劇。

CAST
コノエ:前嶋曜
ライ:加藤将
アサト:平賀勇成
バルド:瀬戸祐介
ラゼル:君沢ユウキ
カルツ:岡本悠紀
ヴェルグ:岩田知樹
フラウド:村松洸希
カガリ:淺場万矢
トキノ:深澤大河
フィリ:きたつとむ
キル:坂下陽春
ウル:新井雄也
歌うたい:大崎捺希
リークス:松井勇歩

STAFF
原作:ニトロキラル
演出:中屋敷法仁
脚本:内田裕基
官網:https://s-size.co.jp/stage-info/stage/lamento/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