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8 23:51

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釋出雙迷你專輯封面並數位發行「若狹佐原」SOLO 歌曲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タカヒロ 擔任原作、竹村洋平 負責作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魔都精兵的奴隸》,官方在今(8)日播出完動畫第 6 集「強襲、サハラ、煌めく」後,釋出了雙迷你專輯封面並數位發行「若狹佐原」SOLO 歌曲


魔防隊第七組「嵐を駆けよ波乱の鬣よ」


魔防隊第六組「六番組COLLECTION」

  預定將在 2024 年 3 月 6 日所發售劇中角色魔防隊第七組.第六組成員們演唱歌曲的迷你專輯「嵐を駆けよ波乱の鬣よ」&「六番組COLLECTION」,作為第 5 位先行數位發行的角色為 若狹佐原(CV.上田麗奈)演唱的「羊かぞえうた」


  日本各地出現了異空間「魔都」──由於只有女性能從魔都的「桃」得到特異的能力,因此便由女兵組成了「魔防隊」。某一天,過著抑鬱生活的男高中生:和倉優希不小心闖進了突發性產生的魔都入口,在那裡,遇到了「魔防隊」第七組的美麗隊長──羽前京香,而她竟向優希宣言:「我要你當我的奴隸。」


  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目前於日本 AT-X、TOKYO MX、BS 朝日、MBS,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角色 SOLO 歌曲先行數位發行日程

01 月 12 日(五)「ホップステップ笑顔爆発!」
         演唱歌手:駿河朱朱(CV.日野麻里)
01 月 19 日(五)「心身無双の剣になれ」
         演唱歌手:羽前京香(CV.鬼頭明里)
01 月 26 日(五)「強くて弱くて愛しくて」
         演唱歌手:東 日萬凜(CV.宮本侑芽)
02 月 02 日(五)「5 seconds ago」
         演唱歌手:東 八千穗(CV.稗田寧寧)
02 月 09 日(五)「羊かぞえうた」
         演唱歌手:若狹佐原(CV.上田麗奈)
02 月 16 日(五)「退屈ESCAPE」
         演唱歌手:出雲天花(CV.內田真禮)
02 月 23 日(五)「セカイのネガイゴト」
         演唱歌手:大川村寧(CV.立花日菜)

【相關連結】
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官方網站
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官方 X(推特)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集英社・魔防隊広報部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翡翠」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原神》釋出角色展示「阿蕾奇諾:搖籃曲」宣傳影片

KUJICLIFF《聖劍學院的魔劍使》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