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09 22:56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釋出第五波宣傳影片和特別節目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改編自 山田 鐘人 擔任原作、阿部司 負責作畫,現正於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中的電視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官方就在 9 日這天釋出第五波的宣傳影片「一級魔法使測驗篇/二次測驗」。


  此外,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2 月 13 日的 21:00 起也將播出 YouTube 特別節目《葬送的芙莉蓮》「Talk 的魔法 特別版【一級魔法使測驗篇】」。


  身為精靈族的芙莉蓮與同伴欣梅爾、艾冉、海塔花了10年打倒了魔王凱旋回到王都,眾人接受了國王接見與表揚。正值每隔50年出現一次的半世紀流星雨,芙莉蓮還天真地說下次要帶大家去一個很棒的地方欣賞流星。然而50年對於身為精靈的她根本不算什麼,然而下次見面時欣梅爾已經成了老頭子,還自嘲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相聚。後來欣梅爾的離世讓芙莉蓮開始思考時間與生命的意義…。身為精靈的主角‧芙莉蓮對於時間的概念有別於常人,透過老友的相繼離世讓她反省過去的自己,開始試著去關心身邊的人事物。藉由她的冒險之旅來探討生命的意義。


STAFF
原作: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
監督:齋藤圭一郎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
角色設定:長澤禮子 
音楽:Evan Call
動畫製作:MADHOUSE

CAST
芙莉蓮:種﨑敦美
費倫:市之瀨加那 
修塔爾克:小林千晃
康涅:和氣 あず未
拉比涅:鈴代 紗弓
威亞貝爾:谷山 紀章
尤蓓爾:長谷川 育美
鄧肯:齊藤 次郎
蘭特:小松 昌平
利希塔:花輪 英司
拉歐芬:石上 静香
艾莉:伊藤かな恵
冉則:照井 春佳
葛納烏:新垣 樽助
欣梅爾:岡本信彦 
海塔:東地宏樹 
艾冉:上田燿司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官方網站
(C)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製作委員会

2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ゴゴゴ】千紗(2024.4.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