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將於2月20日加入Xbox Game Pass及PS Plus

迫水未來 | 2024-02-15 16:25:33 | 巴幣 52 | 人氣 11840

大人氣JRPG《破曉傳奇》今日即2024年2月15日稍早公開了最新重磅情報。《破曉傳奇》在推出約兩年半後,即將從2024年2月20日開始加入Xbox與PlayStation的訂閱制遊戲服務Xbox Game Pass與PlayStation Plus的遊戲庫!




JRPG「傳奇」系列作《破曉傳奇》自2021年9月9日推出以來便好評不斷,累積了超高人氣的本作甚至在去年又推出了原本不在計畫之中的大型 DLC《黎明新程》。今日即2024年2月15日稍早,傳奇系列官方Xbox Japan官方PlayStation官方同時宣布自2024年2月20日起,《破曉傳奇》將加入訂閱制遊戲服務Xbox Game Pass與PlayStation Plus的遊戲庫陣容!居時Xbox Game Pass與PlayStation Plus的訂閱者都可以享受凝結了高水準技藝與動人故事的《破曉傳奇》「這趟旅程,一定解放你」的響徹於心旅程!





《破曉傳奇》本篇絢香「Blue Moon」主題曲預告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於2021年9月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流暢,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講述了一個相當無比吸引人且發人省思的故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雖然我已經有Xbox數位版和收藏用的PS限定實體版了,但早上看到《破曉傳奇》要加入Xbox Game Pass的消息還是很興奮。還沒有玩過的人請務必趁此機會玩玩看!
2024-02-15 16:27:49
村民一樣 原住民
Good
2024-02-15 19:52: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