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14 12:12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釋出「莉雪 服裝圖鑑 票選活動」紀念插圖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雨川透子 所著、八美☆わん 擔任 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輕小說作品《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官方在今(14)日釋出了「莉雪 服裝圖鑑 票選活動」紀念插圖。


  早前於官方 X(推特)內所公開「輪迴7Weeks 莉雪 服裝圖鑑」,並自 12 月 26 日起展開的「莉雪 服裝圖鑑 票選活動」,經過眾多粉絲針對 14 套服裝進行票選的結果由 3rd Week 禮服服裝獲得最高票,並以此全新繪製特別插圖


  為紀念「莉雪 服裝圖鑑 票選活動」紀念插圖公開,於官方 X(推特)內正在實施跟隨 官方 X(推特)並轉發指定貼文即可抽選 10 名幸運粉絲獲得「特製明信片」


  公爵千金「莉雪·伊路姆加德·維爾茲納」有個祕密,那就是「20歲喪命時就會回到5年前廢除婚約的瞬間」。至今享受了成為商人、藥師、侍女、騎士等各式各樣的人生,但這回迎來第7次的人生,她下定決心要悠悠哉哉地長命百歲。然而,就在懷著決意正要離開城堡的時候,邂逅了以殘暴聞名的加爾古海因國皇太子「阿諾德·海因」。他正是在騎士人生中殺害莉雪的本人,現在卻莫名被他看上── 「可以的話......但願妳能成為我的妻子。」為了活下去,也為了不要引發戰爭,運用過去得到的經驗,實現自己的目標並面對將遇到的困難。莉雪成為敵國新娘的第7次人生就此揭開序幕。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AT-X、BS11,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相關連結】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官方網站
動畫《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官方 X(推特)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ループ7回目製作委員会

3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NeMa《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新繪雙面抱枕套「惠&帆波」開放預約販售中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與主題曲資訊

動畫《女王的手術刀》釋出 Blu-ray&DVD 店鋪別購入特典插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