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4-02-22 18:02

《忘川風華錄》天品名士蘭陵王「高長恭」入陣 元宵特別活動「萬燈如晝」登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古風 RPG《忘川風華錄》限定卡池「蘭陵入陣」正式開啟,天品名士蘭陵王「高長恭」入住忘川,以及揮舞著肉墊跳《蘭陵王入陣曲》的可愛長恭喵也一同來到。此外,新版本也迎來了元宵節活動「萬燈如晝」要來喜慶鬧元宵,以及「靈喵運轉」的特別活動預告,廣邀使君一同共襄盛舉,點亮花燈帶走獎勵。
 
  • image
    新版本「蘭陵入陣」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非是我入陣太深,而是生來就在此陣中。」蘭陵王【高長恭】情報釋出!

 
  高長恭,受封為蘭陵郡王,貌柔心壯,音容兼美,衣紫腰金執鞭。「狼煙弭,嘉名耀青史,破陣樂聲起,所向披靡!」面具之下的少年熱衷文藝、廣結賓客,他以身軀守護高齊家國!
 
  「他五百騎破軍,守護高齊江山,終以鴆酒告別。」蘭陵王見過戰場的殺戮,也遭過親人的屠刀,無意的傷害和有意的構陷令他諸事小心翼翼。 「鴆酒雖毒,如何比得過亡國之痛?」來到忘川寶地,高長恭感受到秀麗的風景和淳樸的民風,逐漸走出生前的陰影,掙開痛苦記憶的枷鎖,尋回自我。
 

名士前瞻「高長恭」

 
  高長恭的技能有「破軍」及「免胄」兩種型態,在「破軍」型態搭配覺醒技「天兵雷動」攻擊將會大幅提升,加上無視防禦的效果,一躍成為單體輸出名士中頂尖的存在。而與天命「李世民」搭配後,每層「象服畫龍」都能讓「高長恭」、「李世民」兩位名士獲得額外的護盾,更是讓高長恭擁有不俗的坦度。蘭陵王絕對是集攻防於一身的兩棲型名士,使君們千萬不能錯過!
 
  • image
    限定卡池「蘭陵入陣」高長恭
 

「毛似雪,執假面,誰揮舞著肉墊跳《蘭陵王入陣曲》?」長恭喵登場!

 
  如何跳《蘭陵王入陣曲》?自然是執假面,揮舞著肉墊!「長恭喵」也要像蘭陵王一樣英勇!超可愛「長恭喵」來了!
 
  長恭喵等級提升至 10 級時,可解鎖技能:提升攻擊 3% 或增加生命上限 3%;等級提升至 25 級時,可解鎖技能:提升防禦 4% 或增加暴擊抵抗 6 點:等級提升至 40 級時,即可解鎖技能【戰邙山】或【入陣曲】。英氣逼人的長恭喵絕對是蘭陵王最佳的夥伴,可愛的長恭喵使君們怎麼能不擁有一隻!
 
  • image
    毛似雪,執假面,「長恭喵」登場
 

「迷走幻境燈如影,花市唐燈宵如晝。」元宵特別活動【萬燈如晝】!

 
  江山代代引風騷,看萬燈如晝。時值元宵佳節,忘川中的人們辦起了熱鬧的遊園會。各個名士社團分別為使君準備了獨具特色的元宵,使君們也可以為大家準備一些工藝獨特的 “唐燈”—— 仙居無骨花燈,不過獲取這些花燈的歷程其實困難重重,需要消耗繡花針解鎖幻境,並在進入後運用智慧點亮花燈,走出幻境。
 
  • image
    元宵節特別活動「萬燈如晝」
 
  「萬燈如晝」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4/2/28 23:59,使君們進入「迷燈幻境」後,透過戰鬥及完成遊園任務獲取燈謎貼,燈謎貼可以兌換各種包含豐厚獎勵的元宵和繡花針,還有機會獲得限定家具【錦鯉仰月花燈】、【鑿瓊煥玉花燈】,邀請各位使君一同與忘川名士點亮花燈,共度元宵佳節!
 
  • image
    解鎖「迷燈幻境」獲得豐厚獎勵
 

「春暖花開,狸奴相伴,喵運轉盤~啟動!」【靈喵運轉】活動預告!

 
  春暖花開,狸奴相伴,承載著好運的喵運轉盤即將轉動!自從黑貓大仙離開之後,想要玩轉盤的貓咪越來越多,分身乏術的陸游只得向使君大人們求助。早就想模仿名士玩轉盤的名士貓靈自告奮勇,使君大人們不妨就派牠們出場吧!
 
  每日完成【貓咪心願】裡的任務可獲得魚香餅和球魚酥,名士貓靈吃到美味的魚香餅才有力氣陪貓咪們玩【喵運轉盤】,貓咪們跳得越高能得到越多「爪爪箋」,「爪爪箋」將可在【祈運閣】兌換各項豐厚獎勵,喜歡跟貓貓們玩耍的使君們千萬不能錯過!
 
  • image
    【靈喵運轉】活動預告
 
  《忘川風華錄》邀請使君們關注、追蹤官方粉絲團及 IG,最新遊戲內容與活動消息將陸續於官方社群平台公開,更有機會優先獲得遊戲獎勵!
 

 

忘川風華錄

66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沉浸式古風 RPG《忘川風華錄》上線 與忘川名士見證一場橫跨五千年的夢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12
17
《忘川風華錄》新版本「浣溪紗」開啟 全新名士「西施」「晏幾道」進入忘川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3
1
《忘川風華錄》問卷情報公開「嬴政」為最受歡迎角色 同步釋出抽卡系統介紹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5
5
【電玩瘋】手機週報《機動戰士鋼彈 U.C. ENGAGE》、《忘川風華錄》與《subpar pool》等遊戲
手機 | 巴哈姆特電玩瘋
60
33
網易旗下歷史劇情向遊戲《忘川風華錄》確定於台港澳推出 限時菁英封測預約開跑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12
8
《忘川風華錄》上市日期確定 公開代言人戴愛玲全新演繹遊戲主題曲「天下局」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6
7
《忘川風華錄》限時菁英封測正式開跑 首波前導 CG「一夢忘川」搶先聽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4
7
《忘川風華錄》釋出「木蘭行」主題曲 攜手茶飲品牌「三分春色」推出聯名飲品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4
5
《忘川風華錄》天品名士「趙雲」卡池限定開啟 「同心渡鵲橋」活動同步上線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3
1
【試玩】與名士遊忘川《忘川風華錄》巴友封測試玩心得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0
0
《忘川風華錄》x「怪獸部落」聯名公益 為浪浪共建幸福家園
花絮 | 忘川風華錄
5
2
《忘川風華錄》全新版本「江東故夢」來襲 釋出「周瑜」「小喬」限定卡池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2
1
《忘川風華錄》釋出新曲〈西行〉 跟著「玄奘」一同前往大唐西域行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2
1
《忘川風華錄》開啟尋夢測試 限定造型「青鳥銜風」免費領取
手機 | 忘川風華錄
2
1
艾肯娛樂《忘川風華錄》《天諭》《倩女幽魂 II》《絕對演繹》等作推出一系列賀歲活動
手機 | 艾肯娛樂
2
1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