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大鳴大放」「生野狄杜斯」以及3週年新情報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2-23 07:45:04 | 巴幣 5364 | 人氣 10962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02/22的官方直播中公佈了後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支援卡池以及遊戲新情報。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大鳴大放 [Red in Black]ドゥラメンテ :大鳴大放出身來自優秀馬娘輩出的一族,是將來備受冀望的菁英。而她本人也理所當然地順應期待,日復一日地鍛鍊沒有懈怠。平常嚴肅堅毅,但到了比賽前會因為鬥志高昂而展露激動的一面,和氣槽關係很好。以及 ★★ 生野狄杜斯 [Mantle of Steel]イクノディクタス :生野狄杜斯是位認真又正經的秘書型馬娘,總是相當冷靜,擅長管理包括身體狀況在內的各事項。這樣的她目標是「徹底進行管理,盡可能讓自己跑得更長久」,而之所以擁有這樣的熱情,似乎是源於曾經無法奔跑的過往。

大鳴大放 生野狄杜斯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黃金巨匠[暫譯] [只、君臨す。]オルフェーヴル 、SSR 都留岐涼花 [共に描くキラメキ]都留岐涼花、SR 島川喬登 [Time flies]トーセンジョーダン 以及 SR 八重無敵 [護るべきは無垢の瞳]ヤエノムテキ 。

黃金巨匠 都留岐涼花 島川喬登 八重無敵



「賽馬娘 Pretty Derby」PAKA LIVE TV Vol.38 3週年紀念 Happy Winter Fes.!

-以下內容節錄官方直播以及官網續報之重點情報-

        本次馬娘卡池PU角色 ★★★ 大鳴大放 [Red in Black]ドゥラメンテ 以及 ★★ 生野狄杜斯 [Mantle of Steel]イクノディクタス 。

★★★ 大鳴大放 [Red in Black]ドゥラメンテ 育成情報

★★ 生野狄杜斯 [Mantle of Steel]イクノディクタス 育成情報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 SSR 黃金巨匠 [只、君臨す。]オルフェーヴル 、SSR 都留岐涼花 [共に描くキラメキ]都留岐涼花、SR 島川喬登 [Time flies]トーセンジョーダン 以及 SR 八重無敵 [護るべきは無垢の瞳]ヤエノムテキ 。

SSR 黃金巨匠 [只、君臨す。]オルフェーヴル 支援情報

SSR 都留岐涼花 [共に描くキラメキ]都留岐涼花 支援情報

SR 島川喬登 [Time flies]トーセンジョーダン 支援情報

SR 八重無敵 [護るべきは無垢の瞳]ヤエノムテキ 支援情報

        3週年活動可以取得的支援卡為 SSR 貴婦人[暫譯] [Balliamo?]ジェンティルドンナ 。

SSR 貴婦人 [Balliamo?]ジェンティルドンナ 支援情報

        4月中旬預定進行冠軍集會「MILE」。

冠軍集會

        03/04預定進行新競賽「 月間對戰 (マンスリーマッチ) 」,月間對戰是可以從五種賽場:短距離、英哩、中距離、長距離以及沙地之中自己選擇賽場來進行「 常規比賽 (レギュラーレース) 」以獲得積分提升CLASS為目標,賽場條件每週更新;而週末時會發生「 週末挑戰 (ウィクエンドチャレンジ) 」,進行常規比賽時會有追加報酬;在最後一個週末會進行只能比一次的「 最終比賽 (フィナーレレース) 」。在月間對戰的舉辦期間可以多借一張支援卡進行育成。

月間對戰①

月間對戰②

月間對戰③

月間對戰④

月間對戰⑤

        02/24預定新增「 訓練之路 (トレーニングパス) 」功能,在設定好的計算期間內,將依照訓練成果獲得各種獎勵;還能另外購買「 優質之路 (プレミアムパス) 」獲得優質之路專屬獎勵。

訓練之路

        02/24預定追加新商店「 兌換支援卡 (サポートカード交換) 」,可以用在訓練之路取得的新道具「 支援卡交換券 (サポートカード交換チケット) 」來兌換想要的支援卡。

兌換支援卡

        02/24預定開放新育成劇本「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公開主視覺圖、PV以及登場角色:都留岐涼花、 索儂艾爾菲[暫譯] (ソノンエルフィー) 。

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主視覺圖

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新育成劇本「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PV

都留岐涼花

索儂艾爾菲

        公開育成劇本「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的LINK角色以及部分流程。

「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LINK角色

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①

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②

U.A.F. Ready GO! ~ 運動員之光 ~③

        3月下旬預定推出主線故事第二部前篇,先行釋出PV。

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主線故事第2部 前篇「ヒカリ射し、芽吹くとき!」PV

        公開9位新馬娘:「黃金巨匠」聲優日笠陽子、「貴婦人」聲優芹澤優、「凱旋獨舞[暫譯] (ウインバリアシオン) 」聲優月城日花、「依然愛[暫譯] (スティルインラブ) 」聲優宮下早紀、「段通烈焰[暫譯] (ダンツフレーム) 」聲優福嶋晴菜、「無緣無故[暫譯] (ノーリーズン) 」聲優河野日和、「狂怒演奏[暫譯] (フリオーソ) 」聲優西連寺亞希、「創昇[暫譯] (トランセンド) 」聲優塚田悠衣以及「希望城市[暫譯] (エスポワールシチー) 」聲優亞咲花

新馬娘

        其中「段通烈焰」將會在劇場版動畫《賽馬娘 Pretty Derby 開啟新時代的大門(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日文〉(動畫)登場。

段通烈焰登場

        02/24預定開始3週年紀念活動,公開主視覺圖。觀看3週年紀念故事後可以取得特別Live樂曲「U.M.A. NEW WORLD!!」。

3週年主視覺圖

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Live動畫「U.M.A. NEW WORLD!!」簡短Ver.

        02/28預定在各大音樂平台發布《賽馬娘 PS☆SP 小小船(ウマ娘 ピスピス☆スピスピ ゴルシちゃん)》〈日文〉(漫畫)的主題曲,也預計後續將放入遊戲中的點唱機。

賽馬娘 PS☆SP 小小船 主題曲



➤注意事項
○ 關於翻譯《馬名》: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如該馬匹曾在香港出賽於香港馬會登錄過則直接取用香港馬會登記之馬名,若無則參考漢字表記,最後才是自行翻譯。自行翻譯會參考該馬匹之命名由來,所以不一定會跟其它媒體或民眾俗稱一致。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除了附註原文外還會加註「暫譯」,後續文章則不再加註。最終更新以繁中版官方網站之角色介紹頁面為主,若與該頁面公佈之馬娘名有所出入將在本人後續文章再次提及此馬名時予以更正,不會溯及既往。基於長期留意更新難度高恕不以其它地方作為更正基準。
○ 關於翻譯《其它名詞》: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會附註原文,後續文章則不再附註。基於更正難度高,會自行視情況處理,故若有與繁中版或其它媒體稱呼不同屬正常現象。

創作回應

Pierce
我最愛的「賣肉女王」終於可以在這個作品登場了!
2024-02-23 13:42:10
路過此地
大量新角色登場
2024-02-23 14:33:17
時空魔女一侑子
多到我懷疑人生[e28]
2024-02-23 20:39:56
世紀之止
情報有缺漏,still in love(依然愛)在多平台的“賽馬娘 熱血喧鬧大感謝祭”搶先登場(也是遊戲封面的剪影馬娘)
2024-02-23 14:59:04
大神空幻
整理辛苦了!希望接下來賽馬娘越來越好!
2024-02-23 18:05:17
時空魔女一侑子
再...再戰10年!
2024-02-23 20:39:30
江峰
所以暴君什麼時後入卡池?
2024-02-24 01:36: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