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29 17:37

輕小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 年級篇》釋出第 1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衣笠彰梧 所著、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擔任插畫、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官方在今(29)日釋出了日版小說『2 年級篇』第 1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宣傳影片,請到於本作飾演 堀北鈴音 一角的聲優「鬼頭明里」擔任旁白。


  作為店鋪特典,分別為 虎之穴 的「茶柱佐枝 視角 短篇小冊子『目の前の生徒』」、Melonbooks 的「椎名日和 視角 短篇小冊子『忘れたくない想い出』」、安利美特 的「堀北班級 角色插畫集」以及 GAMERS 的「森下藍 視角 短篇小冊子『代わりに聞いてください』」


  此外,於 2 月 27 日這天發售的 月刊 Comic Alive 2024 年 4 月號,封面由《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坂柳有栖&椎名日和 擔任封面人物並由原作插畫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全新繪製。


  綾小路等人的 D 班迎接了在高度育成高中裡的第二次春天。等著他們的不只有考試,還有很具個性的新一年級生──國中時期跟龍園同樣惡名昭彰的寶泉和臣、自稱與櫛田出自同所國中並接近她的八神拓也、陰晴不定且到處拖著綾小路走的天澤一夏。接著,四月的第一場特別考試,是一二年級生搭檔的筆試。如果搭檔總分低於基準,將只有二年級生會被退學。甚至,南雲還搭載了會顯示各個學生能力的新手機 APP。由於內容會公開給所有學生,學力高的學生因而聚集了人氣。二年 D 班陷入了苦境。此外,不只是需要搭檔,綾小路還陷入若沒識破來自White Room 的一年級生,就會立刻遭到退學的狀況──!


  輕小說《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 年級篇》日版第 11 集目前正於日本好評發售中。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 年級篇 11

發售日期:2024 年 2 月 24 日(五)
商品價格:748 日圓(本體 680 日圓+10% 稅)
商品類型:文庫(A6)
商品編號:978-4-04-683349-1
出版:MF 文庫 J

【相關連結】

©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5-2021
© 衣笠彰梧・KADOKAWA刊/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2製作委員会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釋出「希耶絲塔」2024 生日賀圖與外傳小說資訊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無字幕片頭曲影片

Mios《貓娘樂園》新繪原創商品「巧克力&香草 兔女郎 ver.」開放預約販售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