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29 17:50

Frontwing 最新作《麗露亞與夏夏的純白謊言》公開官方網站 預定 2024 年 6 月 6 日發售

作者:月光奏


《灰色果實》系列聞名的美少女遊戲公司 Frontwing ,於今日(2/29)公開最新作《麗露亞與夏夏的純白謊言(原文:リルヤとナツカの純白な嘘)的官方網站由製作過《euphoria》的 浅生詠 擔任劇本, 《農林》《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的畫師 切符 擔任人設與原畫,預定 2024 年 6 月 6 日在 Steam 平台發售。


【故事劇情】
世界因你的光芒變得與眾不同,你手捧的鮮花讓世界更加繽紛。

一則消息傳聞在網路上悄悄流傳。

有一位充滿謎團的天才畫家,只為甲方描繪美妙的作品。
然而她隨性、偏執,不為權力與金錢所左右,選擇的標準充滿謎團,只接受自己中意的委託。

出現在甲方面前的,是一位擁有一頭銀色長髮與宛若寶石的眼瞳,好像冬天妖精一般的美少女畫家——麗露婭,以及住在麗露婭家中的,精神飽滿的助手夏 夏。

然而,少女畫家坐在輪椅上,眼中沒有光芒。

「沒關係。我會成為麗露婭小姐嶄新的雙眼與雙腿!」

夏夏為了甲方與麗露婭奔波,靠著本能與直覺講述麗露婭所需求的靈感泉源-撕開黑暗,重新照耀世界的『光芒』。

「雖然有點摸不著頭腦,但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子!」
「我的白鴿,將橄欖葉帶到身邊。之後——就是我的工作了」

追憶之藍,異形之綠,殉教之紅——
麗露婭用夏夏帶來的『光芒』,描繪出超乎甲方想像的作品。

「在你眼中呈現的世界,比我看到的更美麗」

這是一篇講述帶著舊時傷痛的少女們,為了全新未來邁出腳步的,失去與重生的故事。


【登場角色】



【遊戲畫面】


CAST
麗露婭・梅莉 CV:高柳知葉
空木 夏夏 CV:伊駒ゆりえ

遊戲資訊
名稱:麗露亞與夏夏的純白謊言
劇本:浅生詠
原畫:切符
遊戲平台:PC
遊戲類型:ADV
發售日期:2024年6月6日
官方網站:https://lilja-natsuka.frontwing.co.jp/
Steam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840900/

2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バグシステム 最新作《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公開OP影片

ALcot 最終作《Clover Memory's》公開官方網站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