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01 18:16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4 月 10 日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改編自由 暁なつめ 原著、 三嶋くろね 擔任插畫、預計自 2024 年 4 月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官方就在 1 日這天正式釋出動畫的角色視覺圖、第二波宣傳影片以及主題曲等情報。


主題曲部份,片頭主題曲「Growing Up」和片尾主題曲「あの日のままのぼくら」,將分別由 Machico、阿克婭(CV:雨宮天)&惠惠(CV:高橋李依)&達克妮絲(CV:茅野愛衣)負責演唱。


  廢到無藥可救的繭居族 佐藤和真,轉生到了跟RPG遊戲畫面一模一樣的異世界,與作為特別附贈品一起同行、智商和運氣都差到教人傻眼地步的女神 阿克婭,姑且組成了一支(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隊伍,引發接二連三的問題!


  電視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預計將在 2024 年 4 月 10 日起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暁なつめ
原作插圖:三嶋くろね
總監督:金崎貴臣
監督:安部祐二郎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角色設定:菊田幸一
動畫製作:Drive

CAST
佐藤和真:福島潤
阿克婭:雨宮天
惠惠:高橋李依
達克妮絲:茅野愛衣
愛麗絲:高尾奏音
克萊兒:矢作紗友里
蕾茵 :上田麗奈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官方網站
(C)2019 暁なつめ・三嶋くろね/KADOKAWA/映画このすば製作委員会

58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隨筆】再看《四疊半神話大系》:人生的走向無法選擇,但可以一步一步譜寫

《千瘡百孔 二修版》一百二十三章 – 娜雅的世界

動畫《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奧空綾音」學生介紹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