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01 21:04

動畫《被稱為廢物的原英雄》釋出第二波主視覺圖 預定 4 月 1 日開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紅月シン 所著、ちょこ庵 擔任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被稱為廢物的原英雄,被家裡流放後隨心所欲地活下去》,官方在今(1)日釋出了動畫第二波主視覺圖。


  預定在 3 月 23 日(六)14:45~15:20 於日本 AnimeJapan2024 將實施動畫《被稱為廢物的原英雄,被家裡流放後隨心所欲地活下去》舞台活動,飾演 亞倫 的 蒼井翔太 以及飾演 リーズ 的 栗坂南美 將會出席。


  前世作為英雄的主角「亞倫」,帶著記憶轉生後,卻因為沒有獲得神明的恩賜被稱為廢物因此遭到公爵放逐。被放逐的亞倫雖然決定隨心所欲的過活,但現實卻往往與他所想的相違背……


  動畫《被稱為廢物的原英雄,被家裡流放後隨心所欲地活下去》預定自 2024 年 4 月 1 日起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BS 東視・AT-X・U-NEXT 等平台開播。

STAFF
原作:紅月シン『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TOブックス刊)
原作插畫:ちょこ庵
漫畫:烏間ル
監督:古賀一臣
系列構成:池田臨太郎
腳本:大草芳樹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細田沙織 
美術監督: 渡辺 紳 
攝影監督: 武原健二 坂井慎太郎 
色彩設計: のぼりはるこ 
編輯:大岩根力斗 
音響監督:高桑 一 
音響効果:和田俊也(スワラ・プロ) 
音響制作:TOブックス 
音樂:羽岡 佳 
音樂制作:キングレコード
片頭曲主題歌蒼井翔太「EVOLVE」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マーヴィージャック

CAST
亞倫:蒼井翔太 
リーズ:栗坂南美 
アンリエット:鬼頭明里 
ノエル:雨宮 天

【相關連結】
動畫《被稱為廢物的原英雄官方網站
動畫《被稱為廢物的原英雄官方 X(推特)

© 紅月シン・TOブックス/出来そこ製作委員会

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日版舉辦「巡靈的祝祭 第 8 彈」BB&伊絲塔&長尾景虎&虞美人 再次登場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無字幕片頭曲影片

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釋出第二波主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