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Blu-ray發售告知PV與各法人通路特典預覽圖公開!

迫水未來 | 2024-03-01 17:43:35 | 巴幣 4466 | 人氣 3611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超高人氣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2023年8月6日舉行之實體官方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Blu-ray即將在2024年4月26日推出。今日即2024年3月1日稍早,《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就公開了包含Blu-ray發售告知PV以及愛好者們滿心期待等待已久的各法人通路特典預覽圖等等最新一波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發售告知PV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去年7月精彩完結之後,於同年8月6日假幕張展覽館舉行了官方特別活動「《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活動當天除了靜態展示區之外,還舉行了兩場特別舞台公演。靜態展示區包含了「水星的魔女EXPO」復刻展示區、收錄各集與OP、ED分鏡圖和概念藝術等貴重資料的製作資料展示區等等豐富的內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特別舞台公演分為白天場與晚上場兩個場次,兩場演出內容稍有不同,而本次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將會一次收錄兩場公演。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特別舞台公演中,主演本作的市之瀨加那和Lynn為首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出演聲優們送上了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特別製作的朗讀劇,劇中的有趣又精彩的內容讓台下觀眾歡笑不斷。除此之外,市之瀨加那和Lynn等CAST們也與yama、シユイ、AiNA THE END、Clara Sorace等參加本作相關音樂工作的歌手以及現場演奏本作配樂的室屋光一郎與洗足學園新愛樂管弦樂團一同送上,重現《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特別朗讀劇。聲優們以不同於錄音的生演出魅力當場重現了本作許多精彩萬分的名場面,加上震撼人心的現場音樂演出,讓愛好者們感動萬分,如癡如醉心醉不已。包含筆者在內,「《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的全體出演CAST以及STAFF當天讓來場的愛好者們度過了僅有一次的難忘美好《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之日。

今日即2024年3月1日下5點(日本時間),《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愛好者們期待已久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最新情報!《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首先公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發售告知PV。發售告知PV由本作主演聲優市之瀨加那擔任旁白,再加上當日公演的精采片段剪接而成。筆者在欣賞這部PV時看到以市之瀨加那與Lynn重現第22集「交織而成的道路」名場面為首的當日公演諸多精彩片段時,當日曾經銘感到的悸動與衝擊再次從體內湧出,令人激動不已。

除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發售告知PV之外,愛好者們等待已久的各通路法人特典預覽圖也於今日一併公開!以米奧琳涅與蘇萊塔綻放笑顏緊握雙手讓人想起公演最後米奧琳涅對於蘇萊塔的「你是我的パートナー(同時包含「夥伴」、「搭檔」、「伴侶」之意)」的モグモ繪製A-on STORE特典以及蘇萊塔牽著米奧琳涅的手興奮地前往全校集會的Amazon特典為首,包含風靈鋼彈在內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登場人物們穿上全校集會T-shirt與形部一平所設計之全校集會法被的各通路特典所使用之精美全新圖繪讓《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愛好者們興奮不已,一公開就旋即成為話題討論不斷!

以下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各通路特典使用圖繪之官方預覽圖。












除了各法人通路特典之外,僅在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官方商店 A-on STORE販售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A-on STORE限定版】」的有償特典「《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出演者複製簽名板的官方預覽圖也於今日一併公開!




除此之外,收錄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Blu-ray封入特典的工作證風貼紙設計以及特典CD的特別廣播劇「後夜祭的魔女」的內容概要也於今日同步公開。「後夜祭的魔女」將會有以市之瀨加那飾演的蘇萊塔.墨丘利與Lynn飾演的米奧琳涅.連布蘭為首的當日「《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舞台公演登場人物們一同連袂登場,此外,花江夏樹也將一次飾演伊蘭、強化人士4號、強化人士5號三位角色!



特別廣播劇「後夜祭的魔女」內容概要    

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終於在high到最高點的氣氛之中結束了。
可是,學生們的祭典可還沒有結束--
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的後夜祭,現在就要開始了!

會場是戰術試驗區域Makuhari(譯註:音同「幕張」)的人工海濱!
快意模式與解放在此等候!
不管是怎麼樣的學生都會興奮不已,僅有片刻的夢想中的大宴會!

祭典就是要到最後的最後都要充分享受。
蘇萊塔與同伴們點亮各自的胸懷之光,奔向後夜祭。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Web CM第一彈


收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當日精彩感動內容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將會在2024年4月26日發售,現在已可於各通路接受預約,售價則為日幣9900円。特定通路備有法人特典。除了一般版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 Blu-ray特裝限定版」之外,萬代南夢宮影像製作官方商店 A-on STORE也有販售另附有償特典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阿斯提卡西亞全校集會~【A-on STORE限定版】」。


當日公演最後供觀眾所拍攝之紀念橋段(筆者所拍攝)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久等的各通路特典圖終於公開了!米奧琳涅和蘇萊塔的兩張都好棒好棒!尊!新公開的發售告知PV也編輯的好棒,選的那些片段都是很讚的片段,看PV時當天所感受到的感動的衝擊與悸動都再次甦醒了!
2024-03-01 17:45:11
洋蔥頭豬豬
蘇萊塔太可愛了
2024-03-05 19:30:19
Zane Yang
蘇米米蘇~~~
2024-03-06 09:23: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