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02 00:57

動畫《小酒館 Basue》釋出 Blu-ray 第 1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 所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漫畫作品《小酒館 Basue》,官方在今(2)日播出完動畫第 8 集後,釋出了 Blu-ray 第 1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自 1 月 12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小酒館 Basue》Blu-ray 將以全 3 片的形式發售,第 1 片率先於 4 月 24 日發售,內容收錄第 1 集~第 4 集,封入特典 包含了 角色設計「富山。」全新繪製封面插圖「小酒館 Basue」特別活動申請優先券(午場)、特製原創名片(明美、バス江、山田、タツ兄),影片特典 收錄 無字幕 OP、ED 卡拉 OK 影片(第 1 集~第 4 集)評論音軌(第 1 集~第 4 集)錄音 After Talk(第 1 集~第 4 集)以及 宣傳影片。


  預定自 4 月 3 日起將會販售動畫《小酒館 Basue》Cover Song Collection,官方公開封面插圖以及法人別原創特典


  距離北海道最大的繁華街薄野僅有五站之遠的北 24 條。這座城市有一個「Basu 江酒館」,是由媽媽桑 Basu 江 和 明美 一起經營的愉快酒館。她們和那些奇特的常客以及初來乍到的客人所一起編織出的歡笑,肯定會讓你不知不覺中也露出了微笑! 


  動畫《小酒館 Basue》目前正於日本 TOKYO MX、BS 朝日、HTB 北海道電視、AT-X,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

動畫《小酒館 Basue》Blu-ray 第 1 片

發售日期:2024 年 4 月 24 日(三)
商品編號:PCXP-51091
商品編號:¥8,800 日圓(含稅)

【收錄話數】
第 1 集~第 4 集

【封入特典】
・角色設計「富山。」全新繪製封面插圖
・「小酒館 Basue」特別活動申請優先券(午場)
・特製原創名片(明美、バス江、山田、タツ兄)

【影片特典】
① 無字幕 OP
② ED 卡拉 OK 影片(第 1 集~第 4 集)
③ 評論音軌(第 1 集~第 4 集
④ 錄音 After Talk(第 1 集~第 4 集
⑤ 宣傳影片

【相關連結】
動畫《小酒館 Basue官方網站
動畫《小酒館 Basue官方 X(推特)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集英社・「スナックバス江」常連一同

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無字幕片頭曲影片

DMM Factory《魔都精兵的奴隸》新繪周邊商品「獎勵 膝枕」開放預約販售中

輕小說《偵探已經,死了。》釋出「希耶絲塔」2024 生日賀圖與外傳小說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