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08 03:27

超級英雄漫改動畫《無敵少俠 第二季後半》預定2024年3月14日上線

作者:炎舞

《無敵少俠》是勞勃・柯克曼和科瑞・沃克創作的超級英雄漫畫,2021年改編成動畫大受好評,第二季後半預定2024年3月14日於Amazon上線。


故事講述高中生-馬克繼承全能俠的血脈,覺醒成為新生代英雄-無敵少俠,但意外發現父親是屠殺英雄的侵略者。第二季馬克與父親再會,然而母星却派出追兵,將其視為叛徒捉拿並處刑!!


本作找來《陰屍路》史蒂芬・連聲演馬克(無敵少俠)、《蜘蛛人》J・K・西蒙斯聲演諾蘭(全能俠)、《廢柴聯盟》吉利安・雅各布斯聲演伊芙(原子伊芙)。《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恩・奧特里加入編劇陣容。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道天錄 官方認證最強T0首抽弟子陣容+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明星弟子&仙魔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ゴゴゴ】憂(2024.4.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