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15 04:46

舞台劇《物怪~座敷童子~》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物怪》是中村健治執導的恐怖動畫,2023年改編成舞台劇大受好評,預定2024年3月推出續作《物怪~座敷童子~》。


故事講述傭人-志乃與少爺私通懷孕,被迫墮胎的她逃到一間旅館,老闆娘因同情收留並安排住到最上層房間。沒想到志乃不僅看到神秘孩童,更碰上怪事頻發,此時賣藥郎為斬殺妖怪來到此處...


參予演出的有荒木宏文(薬売り)、岡田夢以(志乃)、西銘駿/白又敦(徳次)、加藤里保菜(フク)、高山孟久(イチ/直助)、波多野比奈(ヤス)...等陣容。導演為ヨリコ ジュン,而編劇則是高橋郁子。

CAST
薬売り:新木宏典
志乃:岡田夢以
徳次:西銘俊/白又敦※Wキャスト
少年徳次:大平峻也
久代:新原ミナミ
若き久代:井筒しま
フク:加藤里保菜
ボボ:中村哲人
ステ:田上真里奈
トメ吉:西洋亮
イチ/直助:高山孟久
ヤス:波多野比奈
フジ:藤原ひとみ
モト:長島静莉奈
 
STAFF
原作:モノノ怪「座敷童子」
脚本:高橋郁子
演出・映像:ヨリコジュン
官網:https://officeendless.com/sp/mononoke_stage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PV公開!5月3日播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