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24-03-28 17:54

《青春18 x 2 通往有你的旅程》闖進歐洲 入選義大利遠東影展主競賽單元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與《OPUS》系列遊戲合作、上映第二週即登上年度台片票房冠軍的《青春 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主競賽單元,在日前於日本舉辦的記者會中,藤井導演又驚又喜表示:「這部原先就是國際合製的電影,現在藉由這次機會能再讓歐洲的觀眾看見,真的非常開心!」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改編自台灣話題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由 Mr.Children 打造電影主題曲〈記憶的旅人〉,演員陣容包括:許光漢、清原果耶、張孝全、道枝駿佑、黑木華、松重豊、黑木瞳等。由《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執導,金馬影帝張震監製。該電影與《OPUS》系列遊戲合作,劇情講述遊戲製作人 Jimmy (許光漢飾演)被迫離開自己熱愛的工作,心中充滿了失落和不安。這時,他偶然發現了一張多年前初戀寄來的明信片。電影中觀眾將隨著 Jimmy 踏上尋回自我的旅程,透過旅行和回憶的探索,找到自己,並學會放下過去的遺憾。
 
  • image
  • image
    (左起)導演藤井道人、演員 許光漢、清原果耶合體出席日本記者會(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已在台灣上映兩週,並預定於五月在日本上映。許光漢日前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公開亮相,神色難掩緊張,不過他和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距離上回台灣宣傳後,時隔兩週三人於日本記者會上再次合體,許光漢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這次跟著電影來到日本拍攝,許光漢大呼幸運:「我去了一些平常不知道的地方,像是松本、只見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松本有一種獨特的清新、寧靜感,只見則是壯觀美麗,拍攝時內心真的頻頻讚嘆,這次能合作真的太幸福了!」
 
  清原果耶回憶起來台灣宣傳時,對於台灣觀眾的熱情仍印象深刻,藤井導演也說道,日本不像台灣的觀眾能面對面直接和我們交流提問,真的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導演特別感謝台灣觀眾:「大家都很尊重電影,除了向光漢提問,也會問我和張震、清原果耶,而且都是針對電影的問題。」電影接下來即將在不同國家上映,導演表示:「這個案子一開始的目標也是如此,因為電影的主題是旅行,所以希望電影能像劇情一樣,到不同地方旅行、讓更多人知道。」
 
  活動中更提及了《青春 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主競賽單元的消息,對此藤井導演又驚又喜表示:「這部原先就是國際合製的電影,現在藉由這次機會能再讓歐洲的觀眾看見,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喜歡。」
 
  在許多影迷敲碗期待下,許光漢也終於和道枝駿佑一起接受訪問,兩人在片中化學反應十足備受觀眾喜愛。許光漢透露,道枝駿佑的角色讓他印象特別深刻。
 
  「幸次(道枝駿佑角色名)對 Jimmy(許光漢角色名)來說,是喚醒他青春回憶很重要的角色,看到他就像看到年輕的自己。」許光漢也說:「合作之前就知道他在日本是非常受歡迎的演員,第一次見面時,道枝駿佑真的散發出非常年輕的氣息,完全能感受到自己大他 12 歲。」道枝駿佑則分享:「合作前周圍的人都跟我說,許光漢是非常溫柔的人,實際見面之後確實如此。」
 
  • image
    許光漢(右)和道枝駿佑(左)合體接受訪問(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和道枝駿佑在電影裡一場打雪仗的戲,畫面唯美讓觀眾看得十分陶醉,兩人回憶起拍攝時的情形,異口同聲直呼:「真的很冷!」許光漢補充表示:「因為拍的過程中,雪會滲進鞋子裡,所以一喊卡的時候,我就會馬上跳到一個沒有雪的平台。不過先前沒有打過雪仗,所以拍攝的時候很興奮,許多表演都是真情流露。」道枝駿佑也說:「的確是很久沒有打雪仗了,我們都非常投入,拍完才意識到真的雙腳冰冷。」被問及是否有像電影中 Jimmy 獨自旅行的經驗?道枝駿佑表示可惜沒有,但很想去旅行看看,許光漢也熱情邀約他到台灣旅遊,更答應開車載他到九份老街看看,「沿著濱海公路開車真的蠻舒服的。」
 
  • image
    (左起)道枝駿佑、清原果耶、許光漢三人合照(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青春 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台上映,香港將於 4 月 4 日正式上映,亞洲各地包括星馬、越南、柬埔寨等也於 4 月陸續上映,日本則預定 5 月 3 日上映。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7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電影 #OPUS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SIGONO 推出《青春18 x 2 通往有你的旅程》OPUS 獨家聯動海報 於限定電影院贈送
影劇 | Project Heaven
23
4
OPUS 系列遊戲 x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進行特別聯動 公開海報及預告影片
影劇 | Project Heaven
27
2
培植產業新血 文化部影視局與台北電影節第一屆「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入選企劃名單公佈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9
傳基努李維將為真人電影《音速小子 3》獻聲飾演「夏特」
人物 | 索尼克 X 夏特 世代
97
99
《沙丘:第二部》蟬聯三週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近 1.76 億
影劇 | 終極動員令暨沙丘魔堡
12
27
利桑亞拉黑!《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超過 2 億
影劇 | 終極動員令暨沙丘魔堡
8
18
《沙丘:第二部》 於今日在 CATCHPLAY+ 上架 奧斯汀巴特勒靠邪惡演出再翻紅
影劇 | 終極動員令暨沙丘魔堡
9
14
科幻電影《沙丘:第二部》將在四月中旬於 CATCHPLAY+ 平台上架
影劇 | 終極動員令暨沙丘魔堡
5
7
從繪畫創作中發現自我《藍色時期》將於今年 8 月推出真人版電影
影劇 | 藍色時期
9
2
《小水滴的奇幻旅程》台灣短片動畫入選義大利國際電視多媒體影展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9
《寄生獸:完結篇》真人版電影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其他 | 寄生獸
0
9
義大利 Ass.ne 未來影展總裁訪台 解析歐洲動畫市場並期許國際合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
淺野一二○漫畫《錯位的青春》改編電影 11/18 在台上映
影劇 | 錯位的青春
11
6
《惡靈古堡》改編電影完結篇《惡靈古堡:最終章》公布前導海報與首波預告影片
其他 | 惡靈古堡
0
262
《惡靈古堡》改編電影完結篇《惡靈古堡:最終章》公布最新宣傳影片
其他 | 惡靈古堡
0
235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