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推出官方外傳《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

迫水未來 | 2024-04-01 12:59:00 | 巴幣 354 | 人氣 7061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 《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於今日(2024年4月1日)稍早宣布官方外傳《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將從2024年4月1日開始播出!



《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
「櫻之花辦舞空,青春的群日--」


家喻戶曉的SF大河小說田中芳樹原作《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從2024年4月1日起推出官方外傳《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在櫻花飛舞的晴空下,楊文里與萊茵哈特迎向青春的群日--。

《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銀河学園伝説 SCHULPARODIE)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官方愚人節企劃。去年的《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之後,今年度官方推出了學園版的《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此外,今年《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官方愚人節企劃也推出了診斷小遊戲「如果《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登場人物和你在同一個學園的話?」。輸入名字就可以得出如果您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登場人物們身處同個學校會分別與各個角色產生何種關係的結果。筆者的測驗結果顯示「憧憬的前輩」是筆者一生推楊文里,擔任教師則是筆者全《銀河英雄傳說》第二喜歡角色良心反戰政治家潔西卡.愛德華。兩位都是筆者十分憧憬與熱愛的《銀河英雄傳說》人物,測驗結果顯示當下欣喜不已。此外,「摯友」與「學生會長」分別是ムライ與費雪,同屬楊艦隊的這兩位角色也是筆者十分喜愛。看來與潔西卡、楊、ムライ、費雪等人一起度過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學園生活將會是十分愉快又具有意義的青春群日。




此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的官方網路商店IG Port ONLINE STORE將會在今年5月下旬推出《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的相關周邊商品。此並非愚人節玩笑,而是會真正發售相關商品。

除了今年度的《銀河學園傳說 SCHULPARODIE》之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二官方推特「DNT銀英傳情報局」每年愚人節慣例的銀喵挾持官方推特與潛入企劃今年也再次登場。今年楊喵等銀喵們將前往《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主題餐廳「餐廳咖啡廳.伊榭爾倫要塞」!被銀喵們挾持的「DNT銀英傳情報局」今日將會陸續推出相關潛入推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多加關注。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村民一樣 原住民
看樣子,有團體對歐打之意
2024-04-01 19:37:13
九劫薔薇
我就好奇這個是不是4/1限定的情報🤣
2024-04-01 21:33:55
同盟普羅丟瑟
我測出來憧憬的前輩是潔西卡!😍不過班導感覺挺雷的X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4/d7df38c5b15296e6dba98f1eb96c7d5a.JPG
2024-04-02 01:57:22
_(:3」∠)_超新星大爆炸
那個楊同學 上課不准睡覺!🤣
2024-04-02 09:09:08
play
羞啪~羞啪~來羞啪~
2024-04-03 17:53: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