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01 04:32

《假面騎士GEATS》衍生劇《GEATS EXTRA 假面騎士GAZER》視覺圖+預告公開

作者:炎舞

《假面騎士GEATS》是假面騎士系列令和第四作,衍生劇《GEATS EXTRA 假面騎士GAZER》,預定2024年4月7日配信。


故事講述DGP製作人-尼拉姆因最初的工作前往戰國時代,在那他從引導員-米伊兒身上,學到名為"真實"的貴重體驗。然而資深製作人-聶梅爾却出現怪異舉動,"真實"和"虛構"對真正的娛樂來說何者是必要的呢?


演員方面,北村諒(ニラム)、青島心(ツムリ)、鈴木福(ジーン)...等原班人馬回歸,並追加陳内将(ネメル/仮面ライダーゲイザーゼロ)和白石優愛(ミイル)飾演新角色。同時由坂本浩一執導、高橋悠也擔任編劇。

CAST
ニラム/仮面ライダーゲイザー:北村諒
ミイル:白石優愛
ツムリ:青島心
サマス:安田聖愛
ネメル/仮面ライダーゲイザーゼロ:陳内将
アルキメデル:春海四方
ジーン/仮面ライダージーン:鈴木福

STAFF
原作:石ノ森章太郎
脚本:高橋悠也
監督:坂本浩一
官網:https://www.toei.co.jp/release/bb/1233017_971.html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reeing! 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雪不歸 兔女郎Ver. 1/4 開放預購

【ゴゴゴ】葵(2024.4.12)

浪人崛起,真的是意外的好作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