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07-07-26 14:17

台北電腦應用展 英特爾展示雙核心與四核心處理器遊戲效能

(GNN 記者 Sam 報導)

  美商英特爾台灣分公司發表,將於 8 月 2~6 日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於會場設立「Intel 數位娛樂館」,結合 3 大熱門遊戲來展示 Intel 酷睿 2 四核心(Intel Core 2 Quad)桌上型電腦與雙核心 Intel Centrino Duo 筆記型電腦的遊戲效能。

  預計配合展出的 3 大熱門遊戲包括即將於秋季推出的 EA 美商藝電科幻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之戰(Crysis)》、遊戲橘子線上遊戲《封魔獵人(Bright Shadow)》以及智凡迪線上遊戲《魔獸世界(WoW )》。

  英特爾於電腦應用展現場特別準備了即將上映、以英特爾處理器技術所創作的迪士尼皮克斯暑期強檔 3D 電腦動畫電影「料理鼠王」電影票,活動期間只要在「Intel 數位娛樂館」內購買內含 Intel 處理器電腦的消費者,就有機會獲贈 2 張「料理鼠王」電影票。

  英特爾同時也與 EA 合作,搭配高效能四核心桌上型處理器來展現備受矚目的新一代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之戰》的高畫質視覺效果與,活動期間只要在 Intel 攤位購買任一家廠商的四核機種,即贈送《末日之戰》300 元預購折價券,可於預購活動期間使用。

  英特爾表示,今年電腦應用展的焦點從雙核心延伸到四核心,除了各大電腦廠商均推出多款內含最新 Intel Centrino Duo 處理器技術(代號 Santa Rosa)的筆記型電腦,讓消費者選購外,多家廠商並積極推出內含最新 Intel 酷睿 2 四核心(Intel Core 2 Quad)處理器的桌上型電腦,提供更高的運算效能,讓希望搶先享受四核心運算威力的消費者選擇。

  英特爾將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設立「Intel 數位娛樂館」,來展示 Intel 雙核心與四核心處理器的遊戲執行效能,並將於 8 月 2 日上午 11:00 舉辦開幕活動,邀請綜藝大哥大「大魔競」魔術師 李冠志,同時展示 6 款將於「Intel 數位娛樂館」競標活動推出、內含 Intel 雙核心或四核心處理器的電腦,每天讓現場參觀的民眾以 1 元開始競標搶購。

  「Intel 數位娛樂館」設置於台北電腦應用展主題區 A533(世貿一館),展期間的活動說明與每日舞台活動內容、時間表等資訊,可參考 Intel 台北電腦應用展活動網頁。

 

末日之戰

41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inte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ZOTAC 推出新款 Intel 及 AMD AI 迷你電腦 搭載 NPU 加速 AI 應用
3C | ZOTAC
5
2
第六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暨平台應用實況介紹體驗
PC | Intel 英特爾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6
9
【台北電腦應用展】AMD 大規模展出 64 位元雙核心全系列產品
其他
0
0
癥結在於 AI 應用!美國演員工會對主要遊戲廠商發起罷工可能性超過 50%
產業 | 研發
6
24
英特爾發表專為網路筆記型 / 桌上型電腦所設計的 Atom 處理器
多平台 | Intel 英特爾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6
華碩承接英特爾 NUC 迷你電腦產品線 將負責該硬體系列未來設計與開發
3C | ASUS 華碩
2
9
樂意傳播宣布攜手韓國 ONESTORE 打造台灣在地手機應用程式商店
產業 | 樂意傳播 HappyTuk
3
12
英特爾實驗室推出 AI 擴散模型 從文字提示產生 360 度影像、可應用於遊戲產業
產業 | Intel 英特爾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4
1
AMD 發表桌上型雙核心與四核心處理器新品牌「Phenom」
其他
0
0
《群龍默示錄》台灣市場營運商確認!思維工坊進駐 2012 台北電腦應用展
OLG | Dragon's Prophet (群龍默示錄)
0
62
智凡迪宣布台北電腦應用展《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搶先試玩!
PC |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
0
9
微星搶攻台北電腦應用展 現場推出 30 款筆電
活動 | MSI 微星科技
0
7
鈊象電子台北電腦應用展展出新作《西遊釋厄傳》 預定第四季問世
OLG | 西遊釋厄傳 Online
0
48
台北電腦應用展 31 日登場 肚兜辣妹、電玩競技熱鬧上陣
PC | 台北電腦應用展 春季電腦展
0
19
《爐石戰記》執行製作人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 開放慈善競標員工專屬收藏
OLG |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0
12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