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07-09-23 22:42

《勁爆美國職籃 08》公布遊戲配樂曲目

(GNN 記者 RU 報導)

  美商藝電發表將於 10 月 2 日上市的《勁爆美國職籃 08》遊戲配樂曲目,今年的遊戲配樂共收錄了 19 首歌曲,包括 5 首初試啼聲的曲目,史無前例地融合了嘻哈、搖滾、雷鬼、節奏藍調等類型的樂曲。

  美商藝電表示,本次收錄的音樂包括舊時代樂派傳奇藝人 DJ Jazzy Jeff搭配 CL Smoot 的演出、KRS-One & Marley Marl 的作品,還有地下嘻哈樂手 The Cool Kids 與 Kid Beyond 的樂曲,外加 Agallah the Don Bishop 製作的 15 首樂器音樂。

  美商藝電指出,許多年度最受歡迎、大膽創新的新藝人也在遊戲音樂中露面,包括挪威銳舞樂團 Datarock、紐約最受歡迎的舞曲龐克藝人 LCD Soundsystem,還有 Mark Ronson 翻唱 Britney Spears 的「Toxic」;NBA 在歐洲市場的快速發展,也可透過英國 DJ Vadim、節奏藍調當紅藝人 Joss Stone、流行舞音樂之王 Dub Pistols 與80年代 The
Specials 主唱 Terry Hall 搭檔,以及首次露面的電子靈魂樂團體 Unkle Jam 的獻聲略見端倪。

  美商藝電表示,其他在遊戲中初試啼聲的樂曲包括人氣直升的 Bad Boy Aasim 的「Customer」、拉丁嘻哈/節奏藍調三重唱 The Dey 即將推出的首張專輯主打歌「Get The Feeling」、靈魂放克神童 Kevin Michael 與 Wyclef Jean 搭檔演出的「It Don't Make Any Difference」,以及瑞典搖滾樂團 The Hive 和曾拿下多張白金的音樂教父Pharrell Williams 共譜的「Well Alright」。

  美商藝電全球音樂行銷總監史帝夫.舒納(Steve Schnur)表示,在之前的遊戲配樂中,遊戲介紹了 Fabolous、Gnarls Barkley、Lupe Fiasco 以及 Mark Ronson 等藝人,今年 Mark 再次帶來了很棒的全新樂曲,至於 The Dey 和 Kevin Michael 肯定會是來年一鳴驚人的藝人。遊戲還邀請到了一些代表性的著名樂團加入陣容,美商藝電的目標仍舊
是透過當今世上最紅的運動遊戲系列,塑造全球音樂文化現象以及協助締造未來。

  由加拿大溫哥華 EA Canada 所研發的《勁爆美國職籃 08》,將於 10 月初率先推出PS3、PS2、Xbox 360 以及 Wii 版本,然後於 10 月底推出 PC 版本。

 

勁爆美國職籃 08

1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11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