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8-02-13 20:57

智冠公布 97 年 1 月營收 較去年同期成長 36.46%

(GNN 記者 RU 報導)

  智冠科技宣布,97 年 1 月營收以 462,448 仟元刷新歷史新高紀錄,亦較去年同期成長 36.46%,為 97 年首月開出紅盤。

  智冠科技表示,旗下子公司遊戲新幹線於 1 月推出《武林外傳 Online》、《天使之戀 Online》、《WEB 三國》與《新絕代雙驕 Online》等遊戲改版資料片,再加上《完美世界 Online》以及《十二之天 Online 》的穩定表現,維持營收於高檔。
  
  至於另一子公司中華網龍,1 月營收以 107,000 仟元作收,較上個月成長 11%,為近 11 個月以來的新高點。中華網龍主要受惠於《路尼亞戰記》、《六聖群俠傳》與《九洲英雄》加入營運平台,對營收有顯著貢獻。

  智冠展望 2 月,學校寒假與農曆年節紅包效應,預估對業績會有明顯助益。另外,遊戲新幹線預計於第一季推出搜狐首款 MMORPG《天龍八部 Online》,營運規模可望持續擴大。

標籤:

#智冠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